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吉林大学附属小学电气设备购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邀请书(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吉林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吉林大学附属小学电气设备购置采购项目组织

竞争性磋商邀请书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吉林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吉林大学附属小学电气设备购置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采购内容

数量

采购预算(万元)

全数字化广播系统

1

64万元人民币

二、资金来源

采购人资金,资金已到位。

三、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供应商。

四、磋商的有关说明

1.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在《中国 》网上下载本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书以及补遗等磋商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磋商实质性要求内容,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请于2019717日至2019724(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其他形式法人证明文件、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到 吉林 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2.竞争性磋商文件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2019717日)起五个工作日。

3.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为:500/份(售后不退)。

4.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三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缴纳了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费。

5.提交响应文件

五、保证金

1.供应商须按本项目规定的保证金数额进行缴纳,由供应商从其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 吉林 的账号上,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名: 吉林

  号:4200 0133 1900 0001 470

2.特别说明:

2.1各供应商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

2.2各供应商在递交保证金时,到款账户为上述指定的保证金专用账户,来款账户必须为本公司基本账户。

(二)保证金退还方式

1.未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5个工作日内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2.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供应商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在5个工作日内按资金来款渠道退还。

六、其它有关规定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分包的货物采购中同时参与磋商,否则均为无效磋商。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响应。

3.单个分包为单一货物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该分包的磋商,否则为无效磋商。

4.同一分包的货物,制造商参与磋商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磋商,否则为无效磋商。

5.本项目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发布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补遗文件(如果有)一律在中国 ( /)上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补遗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6.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7.磋商费用:无论磋商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1.采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