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洲仔岛详细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就洲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 就洲仔岛详细设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编号:SZDL2019328100

 

二、   项目名称:洲仔岛详细设计

 

三、   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四、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其中会计、法律、造价咨询、保险、银行、电信等项目允许分支机构投标,但必须由总公司提供授权。

2)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我公司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五、   采购预算:

采购条目流水号

采购品名

预算金额(

数量

单位

341645292

洲仔岛详细设计

1,690,000.00

1

合计(

 

六、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规定,并参考有关法规。

 

七、   投标与开标注意事项:

1.         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2.         标书获得方法

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1971720时至201972420时期间登录深圳政府采购网站( )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3.         答疑事项

 201972400时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201972609时将答疑结果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4.         投标截止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729930分之前上传到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5.         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2019729930分,在 公开开标。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采购项目查询及管理查看开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八、   重要提示:

1.         有权对中标供应商就本项目资格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和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活动的风险。

2.         本招标公告及本项目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政府采购网( ),在深圳政府采购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3.         交纳投标保证金:
1)所有项目必须交纳投标保证金。
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10000元(大写:壹万元)。招标文件另有要求的,按招标文件要求交纳(详见招标文件专用条款《对通用条款的补充内容》中的相关要求)。
3)交纳时间:开标日前两个工作日,以银行到账为准。
4)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或网银转账的方式单笔、准确、足额转入投标保证金指定账号中。不接受以现金或单位结算卡等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

    号:0012 1002 0054 9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股份 深圳分行营业部

行  号:307584021015
5)退还方式:依申请退还。投标结束后,供应商可登陆深圳政府采购网”( /zxfw/mxgys/bzjywbl/),点击保证金业务办理栏目,了解投标保证金退还相关规定,并依规办理退还手续。若未申请退还,可继续参加投标,专用条款另有要求的除外。
6)保证金

 

九、  

1.         招标组织机构
单位名称:
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fcx
 
标签: 洲仔岛详细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