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E5300000000419001279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多功能展厅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比选公告 1、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多功能展厅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

比选公告

 

1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多功能展厅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以下简称:发包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代理为云南。现拟对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多功能展厅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组织竞争性比选,欢迎潜在的申请人报名参与比选。

2、工程简介:

2.1工程名称: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多功能展厅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2项目

2.3比选规模:约220万元。

2.4比选范围: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集团)多功能展厅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发包人提供的设计任务书内的全部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成果通过发包人审查;配合建设单位报批、专家咨询、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并积极配合进行工地现场服务;施工:完成项目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以及发包人要求完成的其他工作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发包人要求。

2.5工期要求:设计周期:10日历天;施工工期:40日历天,915日前完工。

2.6质量标准:

设计: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要求,满足使用功能,符合智能化相关标准;并满足发包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确保达到相关部门的审核,并通过审批。

施工:项目施工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现行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规定,一次性验收合格。

2.7标段划分:本项目设置一个标段。

3、资格要求:

3.1比选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

3.2比选申请人须同时具备:(1)设计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施工资质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具有)。

3.5比选申请人业绩要求:2016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项目(合同金额在150万元及以上的智能化工程施工项目),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指合同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施工方须具有)。

3.6比选申请人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设计方须具有)。

3.7比选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专业)且注册在比选申请人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016年至今作为项目经理承担过一个类似项目(合同金额在150万元及以上的智能化工程施工项目),并提供能够体现项目经理及项目规模的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是指合同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施工方须具有)。

3.8承诺按“云建建〔2015342号”要求在中标后办理入滇备案登记(适用于省外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比选,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承诺。若已办理过入滇备案登记,则可提供入滇备案相关证明材料。)

3.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比选。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最多只能由二个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以比选申请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比选),并符合以下要求:

1)联合体各方之间均应订立联合体比选协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同时约定其中一方作为联合体的主办人,与发包人之间的往来信函等均通过主办人办理;联合体比选协议连同比选申请文件一并提交给发包人;

2)联合体比选申请人资质以协议书中规定的工作内容确定资质,订立联合体比选协议后,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或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的比选。

4、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4.1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190718日至20190722日,每天0900分至1130分,1400分至1700

4.2购买比选文件

4.3购买比选文件时需由经办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比选文件。

4.4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2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7261000

5.2 比选申请文件须按照比选须知的相关要求由专人送达且密封完好,未密封的申请文件将不予接受。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