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定南县]定南三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农业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定南县光伏扶贫电站县级营运维护管理项目(项目编号:DNSY2019-DN-G006)的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定南三义 受定南县农业科技投资 的委托,对定南县光伏扶贫电站县级营运维护管理项目(项目编号:DNSY2019-DN-G006)进行公开招标
定南三义 受定南县农业科技投资 的委托,对定南县光伏扶贫电站县级营运维护管理项目(项目编号:DNSY2019-DN-G006)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编号:DNSY2019-DN-G006

二、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  招标内容:

采购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要求

预算

单价

DNSY2019-DN-G006

定南县光伏扶贫电站县级营运维护管理项目

(国内服务)

1

1、光伏扶贫是资产收益扶贫的有效方式,是产业扶贫的有效途径。为规范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运行管理,保障光伏扶贫实施效果,科学合理的对电站进行管理,以保障整个电站光伏发电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从而确保发电收益,对我县实施的光伏扶贫电站工程总装机容量 8346.125千瓦进行运维服务。

2、光伏扶贫电站运维服务地点及装机容量:详见(附件一):光伏扶贫电站工程装机容量分布表。

3、光伏扶贫电站运维服务期限为20年,服务期满后,保证正常运营的系统完好无损,招标方可以视运维情况续签运维合同。服务费按发电收益提成。

六、招标服务内容

一、考核目标:

将我县光伏扶贫电站的年并网发电考核目标设定为900小时,即8346.125KW×900h=751.15KWh。上网电量目标考核按每年一考核,运维企业超额完成业主对光伏电站的上网电量考核目标,按当年度实际发电量、电价乘于中标价支付给运维企业。未完成业主对光伏电站的上网电量考核目标,以900小时目标考核数为基数,发电量每减5%(不足5%5%计算),运维费降低中标单价的一个百分点(如中标价是8%,则下降为7%以此类推)。考核时数计算方式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执行。

如电站发电量效率出现不正常衰减,经双方认可的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认定是承建企业在建设、施工、材料等原因导致的,由业主单位将该类电站的发电量从考核中去除。运维单位有义务协助业主单位向原有的承建商、产品生产企业等主张合法权益,直至问题解决。

二、运维要求:

1、工作目标:光伏扶贫的目的是通过光伏扶贫电站的长期稳定发电,为贫困村和

贫困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运营管理是否到位,将直接影响光伏扶贫成效。

以保证电站的长期、稳定、安全运营为核心目标,开展好电站运营管理工作,确保建成的项目按照设计要求发挥作用。同时,强化长效机制,保证电站在全寿命期(20年以上)均能稳定安全运行,确保电站不因机构和人员变动出现无人管理、无钱管 理现象。

2、运维管理内容:建设 4G 物联网智慧光伏云平台、聘请专业的运维管理人员对电 站进行运维管理,保障电站安全可靠正常运行。对光伏电站的发电数据进行统计分 析,针对环境和气候条件,找到影响上网电量的主要因素,制定科学合理的运营方 案,减少损耗。主要内容包括:

1)平台建设

2)平台运维

3)电站运维

3、运维服务考核办法

4、光伏扶贫电站保险购买

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电费收益的8%

四、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四级或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电子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开标现场查验);

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电子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开标现场查验);

3、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开标现场查验)。

六、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下载:

1、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在注册并办理江西省 CA 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具体详情详见(网 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197 19日至2019725日在(网 七、招标公告期限: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 /web/),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8915时(京时间,因政府采购系统时间与北京时间略有差异,实际开标时间以政府采购系统显示时间为准)。

十、开标

十一、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元);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账,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储蓄账户)转入定南县 ( 十二、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十三、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残疾企业及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十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