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机务精英英语培训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招标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机务工程部(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 机务精英英语培训服务

招标公告

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受招标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机务工程部(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现对 机务精英英语培训服务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招标编号:0761-1940CSN02312

1.3 项目类别:专业技术服务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招标内容、数量、限价或预算

1.5.1招标内容:南航机务精英英语培训服务。主要针对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机务维修技术骨干及管理人员进行英语培训,约60人/期,分为5期,共计300人。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用户需求》。

1.5.2 招标人发出的档案资料为预估数量及金额,仅为在合同有效期内可能发生项目的预计数,并非完全确定的需求,并不作为招标人向投标人作出的具体项目承诺;如招标人在合同有效期内未下达采购订单或未足额下达采购订单,不构成招标人违约,投标人不得追究招标人违约责任。招标人有权对实际采购数量作适当增加或减少,结算以实际采购数量、金额为准。

1.5.3 最高限价:人民币240万元/2年(含税)。

1.6 服务

1.7 合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1.9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1)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教育登记证或培训许可证;3)具有良好信誉,并在广州市区内有固定的培训服务场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如营业执照无体现则需提供国家信息系统有效相关内容截图;需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证件;需提供培训服务场所在广州市的房产证或租赁合同等复印件】

2.2 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资格,能提供“培训费”或“培训服务费”内容的

增值税专用发票,依法纳税。【提供国家税务部门网站“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截图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证明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的证明材料或2018年1月1日曾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1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2.3 投标人拥有10人(含)以上的专业课程研发团队,具备优秀的课程研发能力,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课程;【提供投入本项目人员资质及数量(职称情况及人员数量),提供投入本项目人员的职称复印件和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

2.4 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前5天),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相关内容截图,仅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为评审依据,其他网站或文件不作为评审依据。事业单位无需提供。】

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

2.7被列入南航供应商黑名单(在有效期内)的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3.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9 年 7 月 17 日至 2019 年 7 月 27 日;

3.3

请在 ca.net/cn/index.htm

4.3 CA的办理方式:

方式一、现场办理(办理时间短,但需到营业厅现场办理):携带办证资料,当天营业厅排队拿号,资料审核通过后,可现场办好。办理指南详见“ ”:“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线下营业厅现场办理指南”;

方式二、网上办理(办理时间长,无需现场办理,网上可完成办证):网上提交资料后,快递资料到网证通。网证通收到快递后5个工作日办好寄出(不包括快递时间)。办理指南详见“ ”:“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线上远程办理指南”;

CA办理指南:详见“ ”,(或登录进入平台系统后,在右上方“常用文件”栏目内可下载“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办理CA证书需要时间,特别是“网上办理”(请预留办证及快递时间),请一定及早办理,建议提前在项目开展前办理,避免发生无法投标的情形。

4.4 CA驱动下载:

CA办理获取后,请进入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在“常用文件”或“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安装CA驱动程序。

4.5 CA证书的绑定:

在完成广东省电子商务认证 CA证书办理及CA驱动安装后,请登录系统,插入CA介质,点击左侧快捷菜单“系统管理”-“绑定CA证书”,完成CA证书绑定工作。成功后,可使用CA密码登录、加密、解密投标文件、电子签章等。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8 月 9 日 9 时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未在 上传成功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sair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