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施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施项目(招标编号:0633-1840426C7779)招标人为桂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施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施项目(招标编号:0633-1840426C7779招标人为桂林航天电子 。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实施项目名称及数量:企业资源计划系统1套;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国内注册,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业绩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已成功负责实施3个以上(含3个)SAP ERP项目。中标人不得在中标后更换项目经理,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合同终止。如果中标人确因不可抗力需要更换项目经理,必须事先获得招标人的同意,且更换后的项目经理应与投标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具有同等或更优的实施经历。投标人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需具有类3个以上(含3个)SAP ERP项目的成功实施案例(以上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或验收报告等证明材料,提供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材料需体现项目经理或提供合同双方盖章体现项目经理的证明材料)

3.3 信誉要求:2016年起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2016年起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 诉讼及仲裁情况:2016年起投标人发生诉讼和仲裁情况(仅限于投标人败诉的,且与履行合同有关的案件,不包括调解结案以及未裁决的仲裁或未终审判决的诉讼)。

3.5 其他要求:本项目模配置顾问要求:FI财务会计、CO成本会计可配置一名顾问,该顾问不允许再兼任其他模块顾问;MM物料管理、SD销售分销、PP生产计划必须各配置一名顾问,不得兼任。各模块顾问不允许由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担任。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 2019 07 18 08 30 00 秒起至 2019 07 25 17 30 00 秒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 (

 

 

 

地       

 

电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