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白果园化龙池片区有机更新项目(二期)施工图设计与施工总承包十三标段(第二次)投标人网上提问清单答复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各潜在投标人白果园化龙池片区有机更新项目(二期)施工图设计与施工总承包十三标段(第二次)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时间已截止。现对

各潜在投标人白果园化龙池片区有机更新项目(二期)施工图设计与施工总承包十三标段(第二次)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时间已截止。现对投标人提交的问题进行答复,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回复如下:
  问题1: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造价低于500万元的工程,岗位人员总人数可减少至3人,即

答:投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应为

 

2.根据施工项目部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项目主要管理人员配备

答:投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应为

 

 3.本项目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1.64万元,试问一个2万不到的设计,为什么要求投标人要有145万的亮化设计业绩才能加分?还要提供3个才能拿到满分?设置如此苛刻的条件完全与本项目的实际情况不相符。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4.该项目控制价本来就小,设计费限价也才1.64万,设计评分标准及条件太苛刻,极大的增加了投标人的成本,对于无设计资质的施工单位来说,还要去跟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而且这个设计单位还要愿意为了1.64万元的设计项目耗费人力、时间来跟施工单位联合体投标,做设计方案。设计费如此之小,强烈建议改成纯施工招标。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5.设计费限价为1.64万、设计评分标准还如此之高,那为何不以设计单位作为牵头人?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6.这个项目第一次投标人不足三家,流标;现第二次招标已经明确设计费最高限价为1.64万,建安工程最高限价为203.21万,根据该项目实际情况,评分标准是否做相应调整?比如说:设计部分只评设计方案及设计报价,或者资格条件不要设计资质、调整为单纯的施工资质招标?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7.设计文件未提到要求加盖设计文件编制专用章,请问是否要加盖设计文件编制专用章?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8.招标文件第44页商务文件得分表(设计)要求:主要专业设计人员配备齐全计15-25分,那么怎样才叫配备齐全,请给出具体标准。

答:此项由评标委员会根据项目情况对投标人设计人员配置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9.招标文件第21页,设计文件副本制作要求文字以WORD,表格以EXCEL格式,请问,可否以PPT为主?若有彩色图片说明的部分,是否需要彩打?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10.本项目资格条件只要求设计负责人提供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但P11页要求设计负责人提供注册证和职称证原件,请问本项目设计负责人是否需要提供注册证?另设计负责人要求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有无专业要求?

答:设计负责人具有电气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11.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组成与格式中,第186页,“其它主要设计人员简历表(电气设计人员)”,本项目资格条件中只要求提供设计负责人1人,这里所要求的“其它主要设计人员简历表(电气设计人员)”是否必须要提供?

答:按投标人设计人员配置情况提供。

 

12.设计技术标副本为暗标,而招标文件内只有设计文件正本的封面格式,副本封面无格式,请提供设计文件副本的封面格式。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13.招标文件内提供的设计文件正本的封面格式为A4版本的,但设计文件要求均为A3版面,那提供的封面格式是否要调成A3版面的?

答:封面格式调成A3版面。

 

长沙市白果园街区建设开发

2019年7月17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白果园化龙池片区有机更新项目(二期)施工图设计与施工总承包十三标段(第二次)投标人网上提问清单答复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