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榆中建投阡陌院二期项目(原施工五至六标段)窗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建投阡陌院二期项目 窗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建投阡陌院二期项目已由榆发改 324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榆

建投阡陌院二期项目 窗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投阡陌院二期项目已由榆发改 324 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榆中盛世建投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的窗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3、工程规模:

原施工五标段:建投阡陌院项目二期 2-3#楼总高 88.60/95.100m2-8#楼总高 73.85m 幼儿园总高 14.405m 及其对应地下车库 。本标段总投资约 17047.81 万元。

原施工六标段:建投阡陌院项目二期 2-12#楼总高 73.85m2-15#楼总高 73.85m2-19# 楼总高 52.65m 及其对应地下车库 。本标段总投资约 18506.9 万元。

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5、招标内容:建投阡陌院二期项目 窗采购及安装

6、资金来源:自筹

7、标段划分:本项目无标段划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门窗生产厂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所投产品必须为国家法定质检机构有关部门认证的合格以上产品;

3、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 同类供货业绩 ;

4、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1获取时间:2019718日至2019722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

2、获取

3、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

4、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报名时需提交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法人授权委托书 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近3年 同类供货业绩 ,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两套复印件,复印件需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核查。报名资料不全或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其报名将不被接受。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