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2018年通信管道工程平顶山市区平安大道西、东平郏、汝州广成路路段通信管道购置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河南 2018年通信管道工程平顶山市区平安大道西、东平郏、汝州广成路路段通信管道购置项目(二次)(招标编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河南 2018年通信管道工程平顶山市区平安大道西、东平郏、汝州广成路路段通信管道购置项目(二次)(招标编号:TC199162G),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采购说明

1.1项目

1.2招标编号:TC199162G。

1.3项目预算:197.95万元

1.4 招标内容:中国移动河南 2018年通信管道工程-市区东平郏路(平安大道至鹰城大道)、平安大道(西平郏路-西环路东金马石材)、汝州广成路(西环路至东环路)通信管道购置单项工程。

1.5预估采购规模:预估9.8184管程公里,合计19.6368管孔公里。

1.6交货

1.7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合作期。

1.8标段划分:

标段一:汝州市广成路(西环路至东环路)

标段二:市区东平郏路(平安大道至鹰城大道)

标段三:平安大道西(平郏路至金马石材)

本次汇总划分为3个标段,拟入围3个供应商;每个标段供应商1家,份额100%;不可兼投不可兼中。

1.9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1

包1

非省会地市通信管道购置

5622.00

标2

包1

非省会地市通信管道购置

4438.00

标3

包1

非省会地市通信管道购置

9576.80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合法有效,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在经营活动中合法经营,没有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2.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并可开具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投标人必须具有政府道路规划或管理部门批复的管道工程建设规划许可文件。

2.4投标人须具有通信管道销售或通信管线建设或通信管道建设相关资质。

2.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7月18日10时00分至2019年07月24日18时00分(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上午10时00分至11时30分与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