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在省内主流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在省内主流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WX2019-12371 招标条件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在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在省内主流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X2019-1237

1 招标条件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在省内主流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 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

2.1项目

2.2招标范围:在省内主流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详见招标文件服务内容要求。

2.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4采购有效期:一年。

2.5服务期限:一年。

2.6服务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投标人须为电视媒体或拥有电视媒体代理权的广告商。

3.3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业绩限于合同签订日期在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电视台广告投放项目,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

3.4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

3.5投标人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的规定,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主体 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记录,经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和投标人在中国 查询记录,经查询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3.7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主体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记录,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3.8具有投资参股、控股、股东交叉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报名。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人。

3.9被列入交行供应商黑名单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5日 ,每日08时30分至12时0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