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宁市绿道系统(湟水河、南川河、北川河及北山美丽园绿道沿线)植物景观提升建设项目灌溉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受西宁园林旅游体育资产经营 的委托,现对西宁市绿道系统(湟水河、南川河、北川河及北山美丽园绿道沿

招标公告

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受西宁园林旅游体育资产经营 的委托,现对西宁市绿道系统(湟水河、南川河、北川河及北山美丽园绿道沿线)植物景观提升建设项目灌溉工程面向国内公开招标,本工程已由西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农经【2018】623号文件批准备案、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及标段划分:

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范围主要针对北山美丽园绿道沿线18.625公里区域进行灌溉工程建设,建设内容包括4个泵站、1个过滤器房、1个蓄水池和全线的管网铺设及土方工程。

2、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共划分为三个标段。

二标段(施工):为京韵青风过滤器房和北山美丽园2号泵站管道、检查井、过滤器房、水泵、管道附属设施等灌溉工程;

二、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所有内容。

三、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仅可针对上述标段中的其中一个标段提出报名申请。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3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