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单人铁床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单人铁床项目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BG2019-N2068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贵州省总队就单人铁床项目采购招标,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

 单人铁床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BG2019-N2068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贵州省总队就单人铁床项目采购招标,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生产商及经销商均可前来投标。

1、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

新式单人床:433。(详情见招标文件)

2、报名资格要求: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经营机构,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或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彩色打印(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采购相关内容。

3、获取招标文件

3.1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按第2条要求于2019 719日至2019 723日,北京时间上午 930 时至 1700 时(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方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500(人民币),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

3.3 非现场报名及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彩色扫描件,并将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241883799@QQ.COM),同时请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个人汇款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包括投标联系人及方式)发送至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开户银行:建行北京路支行

账号:52001617500052500479

联系

4、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881030分,提交到 (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15楼二号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 (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15楼二号开标厅)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5

联系人:艾明勇

联系

 

                                        201971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单人铁床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