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天里坪110KV变电站增容2#主变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 接受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 的委托,对其天里坪110KV变电站增容2#主变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

 招标公告

  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 接受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 的委托,对其天里坪110KV变电站增容2#主变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此资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工程

颁发的中级及以上电力工程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施工员应具备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证书,安全员应具备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安全员岗位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C证,质量员应具备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质量员岗位证书,以上人员且工作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并提供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原件。

4)本工程中标单位的

5)投标人企业法人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为拟任

6) 公告日前3年内未发生工程质量事故及安全事故,不接受近三年来在郴电国际因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或未按与郴电国际签订的合同施工工期要求完工,拖欠民工工资等原因列入郴电国际黑名单的施工单位,以及因法律纠纷列入郴电国际黑名单的单位报名。(以郴电国际下发的列入黑名单单位的通知为准,同时发改、水利、建设等行政监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也不接受投标文件,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投标、中标资格。)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都作废标处理;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不少于招标控制价的1.5 %,请将投标保证金于2019年 8  月  7  日16:00前从各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帐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及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  7  月  19  日起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