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工程补充招标文件(2)及答疑回复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工程补充招标文件(2)及答疑回复各潜在投标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受常德市

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

工程补充招标文件(2)及答疑回复

 

各潜在投标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 的委托,对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进行如下补充。

1、本项目的2~5#楼幕墙、小区配套,工程量清单中F.1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中销项税额费率变更为9%。

2、现就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工程补充招标文件的有关提问回复如下:

(1)、4#楼、5#楼及钢连廊工程量清单说明是2017年,是否执行2017年的税率及材料价格。

回复:按补充招标文件(重启)的规定执行。

(2)、2-5幢楼幕墙及配套清单表格里面F1表格费率显示是10%,是否执行2018年101号文。

回复:按本补充招标文件(2)及答疑回复的规定执行。

3、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变更为2019080714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变更为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第一开标室)。

4、以上补充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相应之处作相应修改,其它事项不变。

 

 

 

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2019年07月19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长胜桥棚户区改造项目4#、5#楼主体建安工程及小区配套工程补充招标文件(2)及答疑回复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