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房•明宸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资格审查公告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长房明宸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资格审查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房明宸府项目已由长沙雨花区发改局以雨发改投备[2019]56号

长房•明宸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基本资格审查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房明宸府项目已由长沙雨花区发改局以雨发改投备[2019]5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企业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概况:长房•明宸府项目含住宅、小学区、幼儿园、商业及其地下室等。具体为1#33层,2#29层,3#-1 33层 ,3#-2 25层,4#2层,5#34层,6#22层,7#-12#为34层 ,13#(幼儿园)3层,14#(小学)5层。总建筑面积约399213.53m2,最终以长沙市规划局信息中心核定面积为准。

2.4 工程造价:约106579.2万元。

2.5 资金来源:国有企业资金。

2.6 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保修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

2.7 监理质量等级:合格工程。

2.8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执行。

2.9 招标范围:长房·明宸府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以及招标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2.10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企业近四年(以基本资格审查截止前48个月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9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工程入围工程监理业绩。

3.4关键岗位人员要求:

3.4.1本次招标项目全过程实施阶段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和招标人要求的最低配备标准,且不能低于项目要求人数,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 1 人、专业监理工程师 3人、监理员6人。专业监理工程师和总监代表(如有)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4.2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包括长、望、浏、宁四县区)最多有1个作为总监的在监项目(不允许有外地在监项目和作为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总监代表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不得有在监项目。

3.4.3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3.4.4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3.5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企业入围工程监理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以及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有效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上注明的竣工时间为准。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基本资格审查,即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全部入围。

5.投标担保

5.1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的形式,格式详见本公告附件1;

5.2未按要求承诺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6.基本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及地点

6.1基本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19年7月24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人或申请资料,招标人不予受理。

6.2基本资格审查

7.基本资格审查需到场人员及须提供的资料:

7.1投标人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资料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基本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人员(投标人)到场核查由招标人进行验证、审核,由行政监委进行现场监督。

7.2基本资格审查应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3)湖南省外企业的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4)企业入围工程监理业绩的证明资料(入围工程监理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以及监理合同和监理业务手册,有效时间以监理业务手册上注明的竣工时间为准);

5)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不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的承诺;

6)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7)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8)《投标承诺》(格式详见本公告附件1);

9)省内企业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如有)、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省外企业上述人员在湖南省内在监情况以基本资格审查(开标)当日在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为准。同时省外投标人应提供关键岗位人员证书真实性证明文件原件、无在监工程证明原件,或提供其官方查询网址及结果,否则资格审查不合格。   

 注:1、基本资格审查时投标人还须提供以上证件、资料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二套,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封面上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资格审查资料” 并逐页加盖投标人企业公章。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审查资料,招标人不予接受,视为自动放弃。递交的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将按不合格资格审查申请人(投标人)处理。

    3、投标单位所提供的资格审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在有效期内,若资格审查时或通过审查后发现投标单位有弄虚作假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已经入围的将取消入围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所有证件的审核结果,最终以基本资格审查的审查结果为准。

8.招标文件的获取

    资格审查合格单位凭入围通知至湖南正源项目管理咨询 (长沙市韶山北路488号东一国际大厦南栋1128房)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另行通知。

9.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