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共服务完善工程项目 (房车驿站)施工竞争性磋商

   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共服务完善工程项目(房车驿站)施工竞争性磋商磋商编号:GZ1907111-FCYZ(CS)一、项目概况: 受甘肃省高速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共服务完善工程项目

(房车驿站)施工竞争性磋商

磋商编号:GZ1907111-FCYZ(CS)

一、项目概况:

受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 的委托,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共服务完善工程项目(房车驿站)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项目已由《关于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公共服务完善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批准建设,采购人 为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 ,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磋商内容:                                           

2.1本次竞争性磋商共为1个标段

2.2项目

2.3建设规模:

水电桩、标识标牌、房车停车位及给排水、电气等配套附属设施。 其中:兰州北服务区(东区)设置带展开空间专用停车位1,普通专用停车位6,水电桩4个;安门服务区(双区)设置带展开空间专用停车位4,普通专用停车位8,水电桩6个; 平凉服务区(双区)设置带展开空间专用停车位4,普通专用停车位8,水电桩6个;永登服务区(双区)设置普通专用停车位8,水电桩4个;酒泉服务区(双区)设置普通专用停车位4,水电桩2个;同时增设功能性指示牌9,安全须知牌9块等相关设施。

 

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

  

 FCYZ-1

 

 

 

兰州北服务区(东区)、安门服务区(双区)、平凉服务区(双区)、永登服务区(双区)、酒泉服务区(双区)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以发布开工令时间为准)

20190801

计划交工日期:(以交工证书出具时间为准)

20191030

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之日起计算)  24个月

 

 

 

 

 

 

 

2.4建设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FCYZ-1

【法人资格】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中国 及“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 关投标均无效。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4.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请申请人于20190722日至20190726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