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油三区道路(原鸡咀山)工程(EPC)

   日期:2019-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油三区道路(原鸡咀山)工程(EPC)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油三区道路(原鸡咀山)工程已由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0.0pt;layout-grid-mode:char'>南油三区道路(原鸡咀山)工程(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油三区道路(原鸡咀山)工程已由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湛坡发改20191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湛江市坡头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市、区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和内容:

本项目为道路工程,全长3.8km,分AB段。

A段(东盛大道至海东快线)道路全长约2.51km,其中桩号AK1+525.41~AK4+033.04,现状道路宽度10~16米,本段仅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及路面恢复,无其他附属工程。

B段(仁海花园至爱周中学)道路全长约1.32km,其中桩号:BK0+000~BK0+423.248段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为12米,设计时速为20km/h,桩号:BKO+423.248~BK0+790.361段为城市次干道,红线宽度为24米,设计时速为30km/h,桩号:BK0+970.361~BK1+_320.203段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为12米,设计时速为20km/h。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

2.4 项目费用:本项目总投资约3251.27万元,建安费约2695.48万元勘察设计费为127.26万元

2.5 工期要求:

总承包计划工期:300日历天,以签订 EPC 承包合同之日起计算(不含审核时间)。其中:勘察、设计(含预算编制)工期:30日历天,以签订 EPC承包合同之日起计算(不含审核时间);具体的勘察、设计工作时间节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20.0pt;layout-grid-mode:char'>1)承包人应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内10天内完成方案修改及深化并报招标人审批(同时进行勘察测量工作);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20.0pt;layout-grid-mode:char'>2)承包人应在方案审查批准后15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及初测初勘并提供相应成果资料;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20.0pt;layout-grid-mode:char'>3)承包人应在初步设计审查批复后 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及定测详勘并提供相应的成果资料。

施工工期:270日历天,开工日期由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中指定的日期算起,以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承包人送交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报告的日期作为实际竣工日。

2.6工程质量要求:根据有关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按照 EPC 承包合同完成所有规定的设计、施工全部工作内容。质量达到有关规范要求的合格或以上标准

2.7 招标范围:在项目拟建规模、建设标准及投资估算确定的条件下,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的地质勘察(包括初步勘察、详细勘察、管线物探等)及测量、设计和施工即 EPC 承包,其中设计包括相关报建报批设计文件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配套工程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不单独计收预算编制费用)、配合发包人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审查、施工图预算审核,施工及验收过程中的设计指导;组织所有与项目相关的评审、论证和鉴定等(不单独计收费用),施工包括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施工、验收及档案整理、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备案配合;其他与项目勘察、设计和施工有关的 EPC 承包范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证书:

1)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

2)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道路、排水)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工程施工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

3.3(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施工 3.4(独立体或联合体设计方)设计 3.5(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 拟投入本项目的在本单位注册的现场主要管理人员有:施工 3.6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独立体或联合体主办方拟派 3.7 其他要求:

① 根据《印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包括规划编制、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质量检测等单位)和人员(包括进粤建筑企业的注册执业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我省开展建筑活动的,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②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且联合体主办方为承担施工任务的一方。联合体报名时必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③ 投标人还应在 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无企业信息登记的资格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3.8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7 20 日至2019 7 24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分至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