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云南国际腾冲基地、密松营地、小其培密支那办公区及密支那办事处物业服务委托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云南国际腾冲基地、密松营地、小其培密支那办公区及密支那办事处物业服务委托招标公告二次 、云南鸿立 受招标人 云南国

国家电投云南国际腾冲基地、密松营地、小其培密支那办公区及密支那办事处物业服务委托招标公告二次

、云南鸿立 受招标人 云南国际电力投资 委托,对国家电投云南国际腾冲基地、密松营地及密支那办事处物业服务[招标编号: HLZB-2019-06-34 ]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的发售工作由 实施,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 ”)。

(三)

(四)项目

(五)项目资金来源:业主单位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ink3">ink6">(六)项目概况:

该项目包括四个 其中,办公区物业面积约3500㎡,公寓区物业面积约ink9">ink8">10000㎡,公共设施物业面积约1200㎡,地下部分物业面积约4500㎡,小区道路面积约15000㎡,绿化管理面积约46000㎡,食堂面积约1000㎡(可满足100人左右就餐服务)。

2.密松营地房屋以板房结构为主,其中主要板房13栋(11间房/栋),包括办公室、会议室、宿舍、内部接待房、仓库、消防、卫生用房,食堂1栋、健身房1栋和发电机房等,以及与之配套的供配电(供排水、网络通讯、空调)系统、院内道路、室外篮球羽毛球场、围墙,以及相关公共区域等。营地供水为通过专用水泵抽取伊洛瓦底江水,经过净水系统处理,暂存于下水池,再通过水泵加压进入上水池,然后通过管道向营地供水。

3.密支那办事处为一栋独立别墅和配套卫生洗漱用房(含院子、围墙),建筑面积约460㎡:包括办公接待区、员工宿舍、食堂、卫生用房、发电机房和其它公共区域,以及与之配套的供配电(供排水、空调、消防、网络通讯、电视接收)系统、围墙等。密支那办事处供水为通过潜水泵抽取院内井水,存入屋顶水箱,然后通过管路向各用水点供水。

4.小其培密支那办公区为兴先宾馆单体四层建筑,位于密支那北珊苏区(North Shan Su Quarter),与伊洛瓦底江隔街相望,距离密支那中心市场(Myitkyina Central Market)400米;占地约330平方米,共4层,建筑面积约1200平米;房间设置:一楼分为前厅、吧台和住宿区,二楼、三楼为住宿区;四楼为食堂、厨房联系人:李工 手机:13632 332 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和洗衣房。可用于办公和周转住宿的房间共29间,其中三人间5间,双人间16间,单人间5间。该宾馆供水为通过潜水泵抽取井水,存入屋顶水箱,然后通过管路向各用水点供水。

(七)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2年。若实际情况发生变化,双方另行协商。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1

HLZB-2019-06-34

国家电投云南国际腾冲基地、密松营地及密支那办事处、小其培公司办公点物业委托服务

腾冲基地物业服务范围:

1.办公区(物资中心大楼1层西侧及二层)、员工宿舍及仓库(A公寓1、2、3、4层,18间房/层,共72个房间)、招待所(A公寓5层,B公寓整栋,共18个单标间、20个套房)和其它公共区域,以及与之配套的供配电(供排水、消防、网络通讯、电视接收)系统、食堂、小区内道路、室外篮球场、围墙等有关项目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和保养管理委托服务;

2.腾冲基地范围内室内绿篱、室外绿化区域的日常养护及栽植管理服务;腾冲基地范围内果树栽植及日常管理服务;腾冲基地范围内种植、养殖及日常管理服务;

3.腾冲基地职工食堂餐饮委托管理服务;

4.公务接待、会议服务、办公保洁、公寓服务、招待所服务 。

密松营地物业服务范围:

1.办公区(4栋,部分宿舍兼办公室)、员工宿舍及招待所(9栋)、健身房、食堂、院区内道路、卫生间和其它公共区域,以及与之配套的供配电(供排水、空调、消防、网络通讯、电视接收)系统、室外篮球羽毛球场等、围墙等有关项目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和保养管理委托服务;

2. 密松营地范围内室内绿篱、室外绿化区域的日常养护及栽植管理服务;密松营地范围内种植、养殖及日常管理服务;

3. 密松营地职工食堂餐饮委托管理服务;

4.公务接待、会议服务、办公保洁、招待所服务。

密支那办事处物业服务范围:

1.一栋独立别墅和配套卫生洗漱用房(含院子),建筑面积约460㎡,包括办公接待区、员工宿舍、食堂、卫生用房和院内其它公共区域,以及与之配套的供配电(供排水、空调、消防、网络通讯、电视接收)系统、围墙等有关项目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和保养管理委托服务;

2. 密支那办事处范围内室内、外绿篱日常养护及栽植管理服务;

3. 密支那办事处职工食堂餐饮委托管理服务。

4.公务接待、会议服务、办公保洁、住宿服务。

5.水电管线路及设备维护维修服务。

6.提供办事处车辆运行(驾驶员)服务。

小其培密支那办公区物业服务范围:

1.一栋独立单体四层建筑物酒店和各房间配套卫生洗漱用房,以及公共设施,建筑面积约1200㎡,包括大厅吧台、各房间宿舍、食堂、、餐厅、楼道、卫生用房和楼内其它公共区域,以

及与之配套的供配电(供排水、空调、消防、网络通讯、电视接收)系统等有关项目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和保养管理委托服务;

2. 密支那办公区范楼内、外绿篱日常养护及栽植管理服务;

3. 密支那办公区职工食堂餐饮委托管理服务。

4.前台接待、公司公务接待、会议服务、办公和住宿保洁等服务。

5.水电管线路及设备维护维修服务。

6.提供办事处车辆运行(驾驶员)服务。

7.办公用房对外协调管理工作。

若服务范围和内容发生变化,在合同价格水平不变的前提下,双方协商解决。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一)基本资格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管理公司;

2.投标人近3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

3.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

4.经营状况良好,无严重亏损,并提供2016年至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6.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经营范围包含物业管理或持有物业管理相应资质。

2.投标人近3年内应具有2个及以上年合同费用不低于50万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或其它证明资料方有效)。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7月29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1) 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新网员需先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Ukey),再按第1条

3)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4) 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

招标文件发票由 开票。

5.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电子文件以网上开标的电子文件为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国家电投采购管理系统中上传(通过登录)。

6.1 (A)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8月19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建议各投标人上传时间8月18日17:00前)通过 (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同时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登录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开标时投标人须带身份认证CA(必须是加密时的同一把电子密钥)。网上开标

6.2逾期传输的、未上传到 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传递投标文件的,将予以拒收。

6.3未

7.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7.1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9日 10时 30 分。

7.2开标

9.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云南国际电力投资 政策与法律部,举报

10.

编:65000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