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舞阳县2019年农村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舞阳县2019年农村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舞阳县2019年农村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已经舞脱贫字【2019】70号文件

  舞阳县2019年农村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舞阳县2019年农村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已经舞脱贫字【2019】70号文件批准建设,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项目编号:wyns-2019 

2.3项目概况:舞阳县2019年农村小型农田水利项目 ,涉及3个乡镇5个行政村,辛安镇:刘庄村、水牛刘村,吴城镇:北高村、英张村,九街镇:屈岗村;提升改造渠道长度约4028米,新建节制闸6座,生产桥1座,过路涵1座,溢流堰1座,新建泵站1处,埋设暗管210米等,本项目分2个标段;

1标段为:辛安镇:刘庄村、水牛刘村,吴城镇:北高村、英张村,建设内容为:基础设施施工及设备安装,投资估算约:210万元。

2标段为:九街镇:屈岗村,建设内容为:基础设施施工及设备安装,投资估算约:100万元。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

2.5项目工期: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及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工程。

3. 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

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拟投入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有关变更资料,并在开标现场提供原件以备核查,开标后提供、未能提供或提供的资料不能证明的视为主动放弃中标资格.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

投标人及其主要人员 的信用信息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委托代理人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公开的人员 。

3.2投标人近三年 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 审计报告 。

 3.3其他要求: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 、“信用河南” 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国 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4每个潜在投标人只能投1个标段。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于2019年07月23日08时30分至2019年07月30日08时30分,在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4.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 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5.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8月15日08时30分。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圆整,售后不退。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