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9 号机组 SCR 喷氨预估控制系统改造项目招标-2019 年 8月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9 号机组 SCR 喷氨预估控制系统改造项目招标-2019 年 8月河北发电 马头热电 招标公告项目 发电 马头热电 招标编号:CWEME-19DTHB

9 号机组 SCR 喷氨预估控制系统改造项目招标-2019 年 8月河北发电 马头热电 招标公告

项目

发电 马头热电

招标编号:CWEME-19DTHB-2J001

现役机组为 2 台发电机组,装机总容量 600MW。9 号机组为 300MW 国联 系 人:李工 手机:136 8323 3285 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产亚临界供热机组
,锅炉为东方锅炉(集团)股份 生产的 DG1025/17.4-Ⅱ12 型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单炉膛平衡通风、

固态排渣汽包炉,2010 年初投产运行。投标方承担本次 9 号机组 SCR 喷氨预估 控制系统改造项目,应按照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相关要求,对 9 号机组脱硝出口 烟道进行分区测量改造,在各个烟道分区喷氨分管上加装自动调节阀门,同步加 装脱硝自动优化控制系统,完成相关试验及调试工作,实现氨逃逸分区实时测量, 各分区喷氨量精细化调整,提高脱硝自动控制系统的可用率及调节品质,降低整 体喷氨量,减少空预器堵塞及引风机超电流等后续主要辅机设备缺陷及异常事件 的发生。

二、招标范围

采用 EPC 方式,工程范围包括:脱硝出口烟道氨逃逸分区测量改造、分布 式氨逃逸测量装置供货、安装及调试工作;各烟道分区喷氨分管上新增自动调 节阀门及执行机构供货、安装、调试;脱硝自动控制系统软硬件供货、施工、 调试。④本工程新增设备所需检修平台、步道材料供应及施工。⑤喷氨优化调整 试验,并出具试验报告。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 内正式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 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 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3 至少具有近五年内两台 300MW 及以上机组的脱硝控制系统优化改造工程 业绩,且安全、稳定运行,并提供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复印件及买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