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上犹县]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上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班班通设备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SY-G015)电子化公开招标的公告

   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上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的委托,现就其班班通设备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上犹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的委托,现就其班班通设备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DGR2019-SY-G015

二、招标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参数及服务要求

预算金额(人民币)

最高限价

(人民币)

1

JDGR2019-SY-G015

 

 

触摸交互一体机(含智能笔)

14

65寸触摸交互一体机:

一、整体设计要求:

1. 内置一体化设计,外部无任何可见内部功能模块的连接线。

2.全铝合金边框设计。

3.各模块能独立拆卸,避免整机拆除维修。

4.电源要求:AC 220V±20%100240V宽电压。

5.信号端子口具有抗静电干扰功能,确保外连设备间的信号稳定及设备安全。

6.为了保证显示效果,显示屏幕和触控区域没有明显的印刷图案和文字标识。

7. 整机只需连接一根网线,即可实现WindowsAndroid系统同时联网。

8.整机经过产品可靠性检验,MTBF大于80000小时。

9.当外接电脑设备时,如整机处于关机上电状态,则接上外接电脑后自动开机。如整机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则设备能自动识别并切换到对应的信号源通道,且断开后能回到上一通道。自动跳转前支持选择确认,待确认后再跳转。

10.当整机外接电脑设备并连接触摸线使用时,外接电脑可直接读取插在整机上的U盘,并识别连接至整机的翻页笔、无线键鼠等USB连接设备。

11. 整机处于任意通道下,可调用互动课堂功能。

1)支持 2. 基本尺寸:4000mm×1356mm,可根据所配一体机适当调整,确证与一体机产品的有效配套。
3.
书写板面:采用优质烤漆钢板,厚度≥0.32mm,表面覆透明保护膜。板面为亚光墨绿色、漆膜硬度为6H,粗糙度为Ra1.6-3.2um,板面书写流畅字迹清晰、易擦拭。
4.
内芯材料:选用高强度、吸音、防潮、阻燃聚苯乙烯板,厚度≥15mm
5.
背板:选用优质蓝色防锈亚光彩涂钢板,厚度≥0.2mm。背板纵向间隔80mm压有20mm加强筋,增加了板体的强度。
6.
边框:采用高级亚光仿钢色铝合金,模具挤压一次成型边框经氧化、喷砂涂层处理,无明显眩光。

7. 轨道:轨道为上置平滑轮滑道,下轨道边框与板托模具成形自成一体,板托与边框之间不使用任何连接件。下滑轮走内槽,结构上解决滑轮受粉尘影响的情况。板托不是平面而是凹槽,实用上避免粉尘直接洒落和弄脏老师衣服。
8.
黑板滑轮:上轨采用减震消音双组吊轮,滑轮使用高精度轴承,下轨采用双组水平轮,保证滑动流畅、噪音小、前后定位精确不晃动、滑动板前后晃动小于0.5mm,经久耐用。数目≥8组,上下均匀安装,推拉顺畅自如,无卡挤现象和尖锐的摩擦声,稳定性好。

9. 限位档:黑板边框内部两侧安装滑动板限位档,防止活动黑板开启时撞击立框。
10.
安全性:一把锁实现对滑动黑板的锁定,钥匙通用,方便实用。

63000.00

63000.00

5

移动支架

2

1.移动支架通过防倾斜实验,正负10度倾斜角度下不能翻倒;

2.承挂≥100kg,壁挂高度可调;整体高度≥1610mm

3.隔板承重30KG,模具设置U型置物槽,方便触摸笔、遥控器等物品放置;

4.支撑立杆采用壁厚≥2mm方通冷轧钢材质,表面酸洗工艺静电黑色喷涂;

5.提供上下双层搁板,均需采用厚度≥1.2mm冷轧钢材质,承重 ≥30kg,表面酸洗工艺静电黑色喷涂;

6.承重底板四角须采用圆滑处理,防止碰伤;

7.脚轮为万向轮,聚氨酯(PU)材质,均带脚刹,直径不小于∮75mm

脚轮横向间距≥1100mm,纵向间距≥530mm

3000.00

3000.00

6

视频展台

44

1、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 USB五伏电源直接供电,无需额外配置电源适配器,环保无辐射;箱内USB连线采用隐藏式设计,箱内无可见连线且USB口下出,有效防止积尘,且方便布线和返修。

2A4大小拍摄幅面,1080P动态视频预览达到30/秒;托板及挂墙部分采用金属加强,托板可承重3kg,整机壁挂式安装。

3、支持展台成像画面实时批注,预设多种笔划粗细及颜色供选择,且支持对展台成像画面联同批注内容进行同步缩放、移动。

4、展示托板正上方具备LED补光灯,保证展示区域的亮度及展示效果,补光灯开关采用触摸按键设计,同时可通过触摸交互一体机中的软件直接控制开关;带自动对焦摄像头。

5、具有故障自动检测功能:在调用展台却无法出现镜头采集画面信号时,可自动出现检测链接,并给出导致性原因(如硬件连接、摄像头占用、配套软件版本等问题)。

44000.00

44000.00

 

 

 

 

1.采用笔型设计,具有三个遥控按键(上下翻页和功能键),既可用于触摸书写,也可用于远程操控。

2.采用2.4G无线连接技术,无线接收距离最大可达15米。

3.无线接收器采用微型nano设计,并能收纳在笔上,整洁美观。

4.使用单节7号电池驱动,并带自动休眠节电设计。

5.单接收器设计,androidwindows双系统同时响应。只需安装一个接收器,双系统都能响应智能笔的操作指令。

6.支持白板课件、PPTPDF等多种格式的课件进行远程无线翻页。

7.支持自定义按键功能,可选功能包括:一键启动任意通道批注、一键启动/退出PPT播放、一键启动PPT批注、一键启动任意通道冻结与放大屏幕内容。

 

 

7

安装调试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44

1、设备的运输配送、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服务等;2、拆、装学校原有的20套一体机。

8800.00

8800.00

合计金额(元)

壹佰零叁万玖仟肆佰元整(¥:1039400.00元)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下载: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19725日至2019731日在(网 2、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在注册并办理江西省 CA 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具体详情详见(网 六、招标公告期限: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一次性足额提交并到账,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上犹县 (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储蓄账户转入上犹县 )【帐户名称:上犹县 ,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