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广东联通管线资源系统扩容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2019年广东联通管线资源系统扩容项目(重新招标)(招标人编号: GD-Z-WZ-19-170,招标代理编号:ZJZB-2019-05529)

1. 招标条件

本2019年广东联通管线资源系统扩容项目(重新招标)(招标人编号: GD-Z-WZ-19-170,招标代理编号:ZJZB-2019-0552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规模:130万元(不含税);2.2范围:见公告第7.8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复印件; 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6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外币,按发生(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同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的截屏打印件;请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原件备查。

对于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投标人,无需再额外提供税务登记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但须提供在网上税务系统查询能显示其为一般纳税人的页面的截屏打印件,或者提供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主管税务机关出具的其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3.2.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清算状况,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或2016年、2017年、2018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

3.3.业绩要求:1、投标人具有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经验(网管类或服务保障类或运营支撑类或资源类或OSS类平台软件),累计合同(或订单)金额不低于900万元(含)人民币,其中至少包含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含)人民币,如是框架协议按照该框架协议下订单累计金额为准。

注:

1)非框架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甲方盖章的订单生效时间为准(如订单未盖章或非公司级章的须提供甲方(公司或部门)盖章的情况说明);

2)非框架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等);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关键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合同采购内容页等)及甲方盖章的订单的复印件(如订单未盖章或非公司级章的须提供甲方(公司或部门)盖章的情况说明);

3)未区分同类业绩和非同类业绩的不纳入统计范围;证明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3.4.信誉要求:提供《信誉承诺函》(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5.廉洁诚信要求: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年7240900至2019年729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