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信南方基地A3A4栋通信机楼土建项目监理

   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电信南方基地A3A4栋通信机楼土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电信南方基地A3A4栋通信机楼土建项目已由黄埔区发展和改

电信南方基地A3A4栋通信机楼土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电信南方基地A3A4栋通信机楼土建项目已由黄埔区发展和改革局广东省投资项目备案代码:2019-440112-63-03-01935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电信集团 广东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规模和标段划分

2.3.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3.2项目规模:电信南方基地A3A4栋通信机楼土建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22250平方米。项目建筑总建筑面积68300平方米,主要包括A3栋地上约30000平方米、A4栋地上约 30000平方米、地下空间8300平方米(地下室不考虑停车,停车需求在机楼外部及以后工程考虑)、并建设相应部分的配套室外道路、管线、停车场、园林绿化等。

2.3.3总投资:35185万元(不含税),其中建安工程费用29064.25万元(不含税)。

2.3.4招标控制价:人民币536.07万元(不含税)。

2.4监理范围:本项目全过程监理,包括勘察、设计、基坑开挖及支护工程(如有)、桩基础、土建工程、室内外装修装饰、电气安装、变配电系统(外市电引入、高低压配电)、室内外给排水、消防系统、通风与空调系统、电梯工程、智能化系统、通信工程、外围墙、发电机安装、消音降噪工程、环保、市政供水、通信管道及配套的道路、室外环境景观等全部工程内容的监理服务(不含变电站和变电站外线工程的监理服务)。

包含但不限于施工的准备阶段(含勘察设计)、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监理人还须协助委托人制定各参建方职责及有关事务性工作等。

2.5监理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委托人书面通知监理人退场止。相关服务期限指勘察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及其他等相关服务阶段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具备相应业绩。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6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且与本监理招标项目投标人所需资质一致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年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④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⑤本工程不接受被列入我区不良记录名单(处罚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⑥投标人不得存在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的任何一种情形。

4. 公告发布、报名及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时间

nEstyle='font-family:宋体;font-weight:normal'>4.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726日至2019730日(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4.2 报名及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时间:

4.2.1本项目设立报名环节,采取 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2.2 附件二《投标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中没有要求提交的资料,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附件三《投标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择优评分资料)为择优所用资料,投标申请人如在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没有该部分资料,不被认定为资审不合格,但将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择优结果。

4.2.3资格审查开始时间:20198141030

4.2.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解密

4.2.4.1投标申请人解密:投标申请人在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到达后的半小时内使用制作该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机构业务数字证书对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解密。逾期未解密或因投标申请人原因造成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投标申请人未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参与资格审查。

注:(1)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截止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2)投标人网上报名及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等工作流程操作步骤详见广州 网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20189月版)》。(广州 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引)

5. 其他补充条款

5.1资格审查方式: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5.2正式投标人的确定方式:

1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多于等于3名且少于等于7名时,取全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超过7名时,择优选取综合得分(综合得分=业主综合评价*20%+综合诚信评价排名得分*80%)前7名成为正式投标人。本项目的企业综合诚信评价排名得分,以监理-房建排名为准。综合诚信评价排名以报名截止日, 站上公布的企业60日诚信分排名为准。

3)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注:综合得分择优详见附件四《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择优表(业主评价)》。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