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电投四平热电公司1-3号机电缆防火封堵改造招标第二次公告

   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四平热电公司1-3号机电缆防火封堵改造招标二次公告 四平热电公司1-3号机电缆防火封堵改造招标二次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

四平热电公司1-3号机电缆防火封堵改造招标二次公告

四平热电公司1-3号机电缆防火封堵改造招标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1-3号机
电缆防火封堵改造 1 投标方负责四平热电公司1-3号机电缆防火封堵改造供货(含备品备件)、装卸、运输、安装、调试及培训等工作。 电厂 全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项目联 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标段六:四平热电公司1-3号机电缆防火封堵改造 投标方应具有最近5年内不少于3个电力系统电缆防火封堵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及用户反馈证明文件(公章及双方签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07月25日-2019年08月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to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