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辽宁二道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KV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辽宁二道沟黄金矿业 10KV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10KV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文件第一部 招标公告项目招标编号:LNEDG20190726招标单

辽宁二道沟黄金矿业 10KV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10KV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文件
第一部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LNEDG20190726
招标单位:辽宁二道沟黄金矿业
投标邀请:
辽宁二道沟黄金矿业 井下10KV中央变电站需要购买一组金属铠装封闭式10KV双电源环网柜开关柜。
基本要求:
1、柜体防护等级IP44,
2、环网柜为10KV双电源两进下进线。馈出柜两台(每台两条回路输出)。高压
带电显示,高压电度计量。控制方式:手动
3、提供的产品有效期内非煤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明。
4、基本数据:电压等级6.3KV,总负载2290KW.负载率:68%。
5、内部元件选用施耐德产品,制造厂提供主、附件的产品出厂试验记录。
6、柜体五防功能可靠。
(1)及防止带负荷分、合隔离开关。(断路器、负荷开关、接触器合闸状态不能操作隔离开关。)
(2)防止误分、误合断路器、负荷开关、接触器。(只有操作指令与操作设备对应才能对被操作设备操作)
(3)防止接地开关处于闭合位置时关合断路器、负荷开关。(只有当接地开关处于分闸状态,才能合隔离开关或手车才能进至工作位置,才能操作断路器、负荷开关闭合)
(4)防止在带电时误合接地开关。(只有在断路器分闸状态,才能操作隔离开关或手车才能从工作位置退至试验位置,才能合上接地开关)。
(5)防止误入带电间隔。
投标说明及约束:
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投标人需来现场实际考察,确定其设备完全能否保证甲方现场设备接线及控制的安全合理使用,并符合国家安监部联系人:李工 手机:13632 332 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门的规程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行业优秀业绩,能提供良好的24小时随时电话售后服务,12小时快速响应能够到达现场处理故障的能力,付款方式 :货到验收合格付合同总价款60%,厂家指导安装运行达标后付合同总价款30%,(30天内)其余10%为质保金,质保期一年。
依据相关规程规范和执行标准:
Ø 《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安全规程》(GB16423-2006)
Ø 《电气设备的抗干扰特性基本测量方法》(GB4859-84)
Ø GB11022-89《高压开关设备通用技术条例》
Ø 《矿用一般型电气设备》(GB12173-90)
Ø 《外壳防护等级的分类》GB4208-84
Ø  符合现行国家电工委员会及其它标准;符合行业相关标准及规定。
Ø GB311高压试验技术。
Ø IEC-298-1981《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
技术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to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