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珠江沿岸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第二标段施工监理

   日期:2019-07-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珠江沿岸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第二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珠江沿岸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第二标段已由广州市发展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珠江沿岸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第二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珠江沿岸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第二标段已由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珠江沿岸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穗发改201840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越秀区市政和水利维护所,建设资金来自市、区财政资金,建设管理单位为广州市越秀区市政和水利维护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工程建设规模:

本项目改造范围位于珠江以北,地处广州老城中心, 距离广州火车站3.3公里,距离白云山风景区7.5公里,距离珠江新城5.9公里,并有地铁2号线和6号线穿过。本项目主要改造范围为筑南社区、海印社区、东船上社区二期、东湖新村社区二期、永胜上沙社区、花园新村社区,共6个社区,建筑物3-9层,改造内容包括建筑物外立面整体翻新改造(粉刷)、外立面清洗、立面局部修缮、楼栋雨污分流改造、楼道改造及底层商铺改造、建筑安装工程、室外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三线”工程、绿化园建工程。

建筑安装工程费:1884.414046万元

2.2招标范围

监理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监理范围:为本项目施工的全过程监理,监理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前的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和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协调建设管理单位与工程建设各方的工作关系等,监理单位须服从建设管理单位的管理。

监理服务期限:为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和保修阶段的各监理服务期之和: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完成结算终审、竣工验收备案、保修期结束为止。

1)施工准备阶段:从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参与施工准备阶段配合业主完成各项报建手续。

2)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从业主下达开工令或开工报告审批之日起至施工项目全部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备案管理等为止。

施工建设周期共365日历天(从下达开工令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发包人有权根据现场情况,调整各期具体进场开工时间。

3)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管理完成之日起至完成保修期服务为止。

4)竣工结算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至财政部门审定结算为止。

5)监理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43.6186万元,最终以财政部门评审为准。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85pt;line-height:150%'>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117.85pt;mso-para-margin-left:2.08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96.0pt;mso-char-indent-count:-8.0;line-height:150%'>3.4其他要求: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117.85pt;mso-para-margin-left:2.08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96.0pt;mso-char-indent-count:-8.0;line-height:150%'>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21.3pt;mso-para-margin-left:2.03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5pt;mso-char-indent-count:.04;line-height:150%'>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投标人已按公告附件一规定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且   ④投标报名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及拟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且应在有效期内。(提供网页打印页,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

⑥正式投标人的确定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注: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4.3本项目设立报名环节,采取 (网上报名) 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3.1报名时间:2019  7270000分至2019  822359(北京时间,下同)

4.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81611 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  81610 45 分至2019     81611 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