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黄县第二人民医院原装进口麻醉机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内黄县第二人民医院原装进口麻醉机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内黄县第二人民医院原装进口麻醉机采购项目三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此

内黄县第二人民医院原装进口麻醉机

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内黄县第二人民医院原装进口麻醉机采购项目三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3、资金来源落实情况:项目已批复;自筹资金。 

  2. 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

数量

供货日期

质量层次

原装进口麻醉机

60

1

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并验收合格

 

原装进口

备注: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提供投标产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生产备案表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和法定代表人,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主页、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四个查询

信息截图及“中国 ”查询信息截图。

5、供应商应承诺中标后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安装调试,并进行现场操作培训;同时承诺对医院设备维修人员免费提供等同于厂家维护工程师等标准的维护培训 。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采购人代表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供应商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

2、采购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开标现场交纳。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按时参加开标会,缴费时另需提供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并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在开标现场进行核验,核验通过后一次性递交原件,不通过核验的其原件拒绝接收。

3、请供应商注意: 

3.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3.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 官网 “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西厅26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

3.3  

4.2投标文件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小写:10000.00元

2、交纳方式:以转账或电汇形式从供应商在安阳市 注册的账户转入 以下银行账户:

收款

银行

3、保证金绑定:用户完成转账后务必在上传投标文件前,登录安阳市 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插入单位证书登录投标交易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

4、如果不进行保证金绑定,视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交纳保证金。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