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服务大楼项目施工监理

   日期:2019-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服务大楼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服务大楼项目施工监理已由广州空港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服务大楼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服务大楼项目施工监理已由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项目编号:2017-440100-47-03-01174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总投资:人民币约40579.6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33435.95万元,工程其他费用4137.75万元,基本预备费3005.90万元。

2.3建设内容:拟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 综合服务大楼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000 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

2.4监理范围:本项目的勘察阶段、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实物移交、工程结算等)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采购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档案管理、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其它与本项目相关的工作(包括:原有停车场的迁改、地下管线迁改等前期工程)。

2.5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期:

1)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暂定服务期为 5年(1825日历天);但最终服务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完成全部合同约定服务内容之日止

2)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完成保修期服务为止。

2.6工程监理招标控制价:6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相应业绩。

3.1.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1.2投标人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1.3投标人自20141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2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类似工程业绩指已竣工的且规模不低于单体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及以上房屋建筑的工程,要求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服务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的认定时间以所提供业绩的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为准。

3.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4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需提供近六个月(20191月至20196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3.3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4.2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并且提供投标人及总监理工程师对应的网页信息截图。

3.4.3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附件1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4.4投标人不得被列为“黑名单”,以“信用中国”网( )查询为准,

3.4.5 投标人不得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查询为准,

3.4.6 201611日至今,投标人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同时,201611日至今投标人(包括其关联公司)与招标人无发生各种诉讼、仲裁和不良投诉。需按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附件二的内容签署《承诺函》并盖章。

3.4.7 201611日至今未因在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行为或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受到建设部或广东省建设厅宣布取消在本地投标资格的处罚有效期内(至本项目截止投标之日止,通报或处罚有效期已经期满的除外),须就此项内容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8 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投标文件格式附件4的内容签署盖章的资料真实性的承诺书。

3.4.9 投标人需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一般纳税人相关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1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开始日期(含本日): 2019 730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含本日): 2019 85

注:网上报名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报名登录 站(网 4.2.2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82010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站(网 递交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投标文件光盘(备用)时间为20198209452019 8201000;递交 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35%'>5.2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