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天祝县大红沟镇红沟寺村、马路村土地项目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招标 代理机构:甘肃鑫达工程造价咨询 工程 批复文号:武自然资源修发【2019】7号工程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内容:

招 标 公 告

招标

代理机构:甘肃鑫达工程造价咨询

工程

批复文号:武自然资源修发【20197

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工程施工、工程监理

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为51.33公顷

第二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为78.66公顷

第三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为64.06公顷

第四标段:工程施工,建设规模为73.55公顷
第五标段:第一至第四标段工程施工的全过程监理。

计划工期:总工期9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有能力承担土地整理项目施工任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 资质的企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2.监理标段:投标人须有能力承担土地整理项目监理任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 工程监理丙级以上 资质的企业;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 工程或建筑工程资格证书。

3.参与投标的单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4.参与投标的建筑企业须提供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针对本项目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证明。

5.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参加投标会议, 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次招的所有标段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家投标单位只限报一个标段,多报或报错视为报名无效。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报名时间:2019810000时至 20198523:59

获取时间:2019810000时 至 20198523:59时。

获取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822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