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至重庆市龙桥公路生态修复工程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至重庆市龙桥公路生态修复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依据采购人提供的采购方式函,拟对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至重庆

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至重庆市龙桥公路生态修复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依据采购人提供的采购方式函,拟对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至重庆市龙桥公路生态修复工程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 于2019年7月31日组织了竞争性磋商活动,因有效投标人数未达到法定要求人数,现发布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磋商。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HC(2019)-ESZB-011

三、招标内容: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至重庆市龙桥公路生态修复工程, 位于恩施市龙凤镇青堡村至重庆市龙桥公路毁坏林地区域,小地名筲箕坳,该工程是通过造林种草措施修复因修公路而毁坏的林地,实现裸露山体植被全覆盖。植被恢复性造林214亩,栽植保护性行道树536株,回填种植土35942m?。总投资规模约126.68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四、项目预算:总预算约126.68万元。

五、合格投标人条件:

1. 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营业执照具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且有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此项目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承诺函及网站查询;

4. 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方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的规定,供应商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未出现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书 、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等加盖公章的证件复印件一套到 购买磋商文件。

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九、竞争性磋商公告媒体:

湖北省 ( ////)

十、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与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及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3日9时30分;

开标

十二、

地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