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分公司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 青海 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招标公告青海胜亚 (以下均简称“代理机构”)受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 青海(以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 青海 供应商

入围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青海胜亚 (以下均简称“代理机构”)受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 青海 (以下均简称“招标人”)委托,拟对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 青海 供应商入围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项目编号

QHSYZB2019002

项目名称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 青海 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分标段个数

详见标段划分情况表

各标段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必须为一般纳税人或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人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和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财务要求:具备近3个月(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为准)银行开具的有效资信证明或提供近2018年度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相关专业机构提供的财务情况说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招标的申请。

4、其他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提供代理服务的;

(3)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申请资格的;

(5)投标人与招标人相关领导人员有亲属关系;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5、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6、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资质条件。

7、投标人必须向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未经向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公告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

2019年07月30日至08月15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午休、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现场购买或网上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青海胜亚

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参考招标文件格式附件3)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注:1、需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将以上材料及招标文件购买缴费证明扫描后发

2、需网上购买标书的投标人请将标书款汇至以下账户:

银行:青海银行股份 海湖新区支行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