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梅江区元城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监理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梅江区元城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梅江区元城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已由梅州市梅江区发展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mso-pagination:widow-orphan;layout-grid-mode:char'>梅江区元城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江区元城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已由梅州市梅江区发展和改革局梅区发科字[2018]214号、梅区发科字[2018]234号、梅江发改[2019]43号文等(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18-441402-82-01-834545,建设单位为梅州市梅江区教育局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27.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mso-pagination:widow-orphan;layout-grid-mode:char'>   2.1 工程规模:规划用地面积266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463.86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18484.76平方米,不计容面积8979.1平方米。新建36个班规模小学,15个班规模幼儿园;主要建筑物为:新建2栋小学教学楼(占地面积:2783.14平方米;建筑面积:10156.51平方米;造价:3252.87万元),2栋幼儿园教学楼(占地面积:1594.46平方米;建筑面积:4344.52平方米;造价:1975.04万元),1座风雨操场,1300米环形塑胶运动场,2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1个足球场等设施;以及停车位、水池泵房地下室、架空停车场。建设内容包含建筑装饰、水电安装、围墙、设备购置、场地水电道路工程等。

   2.2 招标范围:梅江区元城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监理及相关服务

   2.3 监理服务费招标控制价:1798000.00元;

   2.4 工程

    2.5 监理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该工程竣工结算定案且质量缺陷责任期满止;

   2.6 计价方式:总价包干合同(含工程变更和整个项目中基建工程设备部分等附加工作内容的服务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其中投标人拟派的 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2 信誉要求:自201911日至本项目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拟派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 应满足下列要求:/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群体工程)。

4、资格审查要求和评标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2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报名方式:来人报名。

5.2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拟担任的 5.2.1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不装订)(可从交易中心网站下载)

5.2.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授权委托书原件;

5.2.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2.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2.5 5.2.6省外建筑企业提供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的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如有)

5.2.7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5.2.8投标人已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办理企业和拟派 上述5.2.25.2.8的相关资料装钉成册(加有封面,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名称、单位 5.3投标人在报名前还应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 6、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8229:40时至2019
82210:00
时提交到 综合业务厅(广州市天润路33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同时在 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准时参加。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