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机组DEH直流切换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建投邢台热电 #1、#2机组DEH直流切换装置改造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建投邢台热电 #1、#2机组DEH直流切换装置改造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投邢台热电厂一期工程为2x300MW燃煤机组,每台机组配置一台热工直流110V电源柜,双路110V直流电源输入在电源柜内经双电源装置切换后,供给PCV阀、MFT硬跳闸柜等负载。由于原DEH系统110V直流双电源切换装置采用二极管模式切换,此方式发生直流接地故障时不能正确快速查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现拟对热控DEH系统DC110V双电源切换装置进行改造。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1、#2机组仪控DEH系统DC110V双电源切换装置改造,包括设备供货、安装指导、调试、验收等,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2交货期
设备于2019年8月31日前
2.3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并符合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由制造商就本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3.2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今须至少具有4台220KV直流切换装置供货合同业绩。
3.3同一品牌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本项目只接受一家投标。
3.4投标人应满
足如下信誉要求:
3.4.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4.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4.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4.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