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茫崖市人民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茫崖市人民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大地青海公招(服务)2019-019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茫崖市人民医院住

茫崖市人民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大地青海公招(服务)2019-01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茫崖市人民医院住院医技楼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项目名称)已由海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西发改服(2019)102 号(批文名称及 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茫崖市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4 计划工期:共计 482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19 年 09 月 06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 年 12 月 31 日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监理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甲级)及以上资质,2016 年-2018 年具有监理过类似公共项目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1)省外企业需提供有效的进青建筑企业登记证书;

(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拟派总监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3)投标人近三年(2016 年度-2018 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完整的财务报告;

(4)本次招标不接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所列的失信被执行人。注:投标人须附 网页截图,投标截止前 20 日内有效;

(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现场监理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标准执行青建工【2015】401 号文件规定;人员配备中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给排水)、专业监理工程师(电气);(6)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满足试验现场检测需求;

(7)其他要求:所有人员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缴纳证明资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如有所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 2019-07-31 09:30:00 至2019-08-04 17:30:00 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行免费下载。

4.2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或登记。

4.3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

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08-30 09:30:00,开标地点  

为海西州 第 1 开标室。潜在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在开标现场递交一份相同内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当上传的投标文件无法解密时使用移动设备电子文件导入。

5.2 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台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潜在投标人应携带 CA 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