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机电系实训厂房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机电系实训厂房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机电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机电系实训厂房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机电系实训厂房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建设单位为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工程

2.3项目概况:拟新建4栋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7346㎡,总投资估算5446万元,全过程咨询服务费约235.73万元。

(1)公租房共3栋房屋,2栋为6层的楼梯房,1栋为14层的小高层电梯房。建筑面积约13620㎡。其中:楼梯房建筑面积约8820㎡,共216户,内廊式(暂按地面共7560m,地下1260m2)。楼梯房每栋每层共18户,共108户每户35㎡。电梯房的建筑面积约4800㎡,2梯8户,每户40㎡,共112户,其中:暂按地面共480㎡,地下320㎡。

(2)机电系实训厂房共一栋,建筑面积约3726㎡,局部二层,层高9m,钢结构。

2.4计划服务期:总服务期14个月(除工程监理外,若建设期延长,则招标人不再增加费用,其中设计、造价咨询、勘察、招标代理、报建服务按招标人规定时间完成),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项目结束。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2.5.1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统筹组织协调该项目的筹备前期、施工现场管理、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服务。

2.5.2工程咨询服务: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议书、节能评估批准、可研报告评审等满足立项批复需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立项批复文件办理。

2.5.3勘察服务:完成满足符合项目技术要求的所有地勘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及施工勘察),提交合格的勘察报告(含配合勘察报告审查机构审查完毕)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2.5.4设计服务:

总体规划调整设计:1)设计说明;2)提交合格的调规总图(满足相关部门要求)。

方案设计:1)设计说明;2)建筑方案设计;3)编制设计估算。

初步设计:1)设计总说明;2)初步设计图纸;3)主要设备和材料。

2.5.5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2.5.6造价咨询服务: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B型(设计阶段至竣工阶段)包括内容如下:

1、设计阶段:①设计概算的编制或审核、调整;②施工图预算的编制或审核;③提出工程设计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

2、交易阶段:①参与工程招标文件的编制;②施工合同的相关造价条款的拟定;③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④招标工程招标控制价的编制或审核;⑤各类招标项目投标价合理性的分析。

3、施工阶段:①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②提出工程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③工程计量支付的确定,审核工程款支付申请,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④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⑤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投资分析、风险控制,提出融资方案的建议。

4、竣工阶段:①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审核;②竣工决算的编制或审核;③建设项目后评价。

2.5.7报批报建服务:满足立项、规划调整、招投标、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档案备案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规划调整报批、发改委立项、初步设计方案报审、抗震设防送审、民用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备案、施工图审查备案、规划许可证申报、人防报审、合同备案、质监及安监备案、白蚁防治管理、施工许可证申报、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施工用水申请及审批、施工用电申请及审批等(实际内容根据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2.5.8招标代理服务:办理招标申请事项,依法组织招标,负责与政府招标管理部门进行协调。

2.5.9工程检测服务:地基基础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建筑外窗物理性能,室内空气污染物,水电设备安装,建筑物沉降观测六大类检测服务(由于政策调整因素,暂不考虑见证检测,具体检测内容在签订合同时约定)。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招标人不允许分包工程设计服务、工程造价服务、工程监理服务内容,其它服务内容可由中标人根据自身资质情况依法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1.2须同时具有下列资质:(1)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2)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3)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4)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1.4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证书;项目造价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项目监理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拟任项目总负责人可由设计、监理、造价负责人兼任。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项目接受具有建筑设计或工程造价咨询或房屋工程监理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 年82日起至2019年88日17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