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南大干围1号、12号(广百海港城)建筑工程设计

   日期:2019-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南大干围1号、12号(广百海港城)建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1.1 招标目的1.1.1 为了满足项目开发要求,招标人以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南大干围1号、12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广百海港城)建筑工程设计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0.0pt'>招标公告

 

1.1    招标目的

 

1.1.1  为了满足项目开发要求,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在给定任务书、统一收费标准、投标人满足投标资格的前提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确定最佳设计方案设计承包人。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20.0pt'>1.2    项目概况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20.0pt'> 

1.2.1  工程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2  工程位置:广州市海珠区大干围。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3  工程范围: 地块总体概念方案策划,AB地块建筑单体方案深化,AB地块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最终依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的规划为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4  规划用地文件:/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5  项目批准文件: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6-440105-70-03-805691)。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1.2.7  投资总额:人民币 116.7061亿元。其中,工程费用约为:人民币 38亿元。

1.2.8  招标内容:

1.2.8.1 规划设计

1)概念规划:包括宏观区域分析、场地现状分析、项目目标愿景、设计理念、总平面图、设计指标、交通、生态、设施等的概念性规划设计。

2)场地规划设计: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总平面及竖向规划设计、含道路、绿化、交通、广场、管线等的规划设计(含修详通、五图一书等规划报建阶段需要提供的设计图纸、电子文件及报建模型)。

1.2.8.2 建筑工程设计

方案设计主要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根据设计任务书的要求,进行方案设计;并结合招标人的修改意见,在设计任务书约定范围内逐步完善方案设计。

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主要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建筑设计:包括各功能主体建筑与附属建筑平、立、剖面设计、建筑立面深化设计、初步设计,节点设计建筑构造节点大样、电梯及垂直交通设计、人防设计配合等。设计应满足无障碍设计、节能设计、消防设计、园林构筑物及出入口形象大门、与园林、二次深化公司(幕墙、栏杆、电梯等)的配合验算等的要求;

2)结构设计:含建筑结构各部分设计、钢结构,膜结构设计、装修工程的结构验算、对幕墙、栏杆等验算、绿化景观工程的结构验算、对电梯专业的验算;负责对场地地质勘探的过程跟进,根据地质勘探结果及时调整设计图纸;负责对专家评审后的基坑支护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其他特殊结构形式;

3)强电设计:包含但不限于红线范围内的高低压配电系统,电房及室内设备线路布置,高低压电缆走向及电缆沟过路管及桥架等,备用电源系统、动力供电系统、室内外照明系统(含建筑泛光照明)、防雷接地系统;强电户内平面布置应根据建设单位确认的室内设计布置图进行设计;

4)给排水设计:室内外给排水系统,消防水系统;室内给水平面布置图应根据经建设单位确认的厨房、卫生间布置图进行设计;

5)通风(含防排烟)、采暖及空调系统设计;

6)室内设备管线综合设计,包括水、电、煤气、智能、空调的管线综合设计等;

7)室内外停车场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包括土建、给排水、通风、室内外供电及照明,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安全防范的监视系统,消防系统,并包含交通流线设计、停车位优化设计、交通指示牌设计、电动汽车充电桩相关设计等配合服务工作。

1.2.8.3 专项设计:

1)全区前期策划顾问;

2)全区控规调整交通影响评估;

3)全区规划研究及控规调整论证报告;

4)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

5)周边房屋及构筑物鉴定;

6)全区商业策划。

1.2.8.4 其他设计内容及专业协调、后期服务。

1)负责进行消防设计并协助发包人报送消防部门审查,并取得消防部门的意见;

2)负责协调相关结构的评估和试验(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等),负责办理并取得相关政府部门的意见(包括但不限于超限高层建筑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意见);

3)负责幕墙设计、铝合金门窗和泛光设计基础资料提供,并协调幕墙专业设计单位的专业设计及相应的建筑与结构修改,审核图纸并出具设计院意见书并加盖设计院确认章;

4)编制初步设计概算;

5)提供各阶段各部门需要提供的电子报批文件(含景观会对比方案、修详通、数字详规报建模型、报建通、验收通及各专业报建需要提供的设计图纸电子文件)及需要提供的报建模型;

6)按照双方合同约定参加现场工地例会(交通自理),且应发包人要求限时到现场处理技术问题,会议的频率和时间发包方另行通知;

7)提供建筑、结构、机电安装工程及设备等的技术要求;

8)在招标阶段配合提供物料的样板,供投标评审使用,配合招标答疑等工作;

9)配合一次销售提供标准层平面图勾图或进行相关图纸及与设计相关的销售文件的确认工作;销售模型制作配合。

10)配合竣工验收工作,含竣工图审核盖章等手续。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1.5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1.5pt;mso-char-indent-count:-3.0;line-height:15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1.2.9  总工期为155个日历天。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20.0pt'>      [注释]招标内容可视工程具体情况删除不需要的内容。根据具体项目的实际情况,合同范围可增加和删除及细化明确。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20.0pt'> 

1.4    投标资格

 

1.4.1  申请人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1.5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1.5pt;mso-char-indent-count:-3.0;line-height:20.0pt'>[注释] 合同履约纠纷是指招标人过去3年内曾与申请人签订合同,并且对申请人不满意。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第3.8条。

1.4.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4.3  国内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以下资质证书。

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证书。

申请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若联合体投标的,应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由联合体各方共同签署盖章,其它除招标文件规定的须由联合体各方共同签署盖章的文件外,均由联合体主办方签字、盖章即可)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4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4pt;mso-char-indent-count:-3.37;line-height:20.0pt'>1.4.4  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国内地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1.4.5  申请人委派的 1.4.6  申请人委派的各专业负责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附件3中专业职称的要求。

1.4.7 信誉要求:

   ① 未被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② 未被发改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质检总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联合惩戒失信黑名单。

[注释] 招标人可以对申请人的严重失信行为等情况予以评审。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20.0pt'>1.5   投标报名及 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42.5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42.5pt;mso-char-indent-count:-4.05;line-height:20.0pt'>1.5.1.1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二份,表格可从 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20.0pt'>1.5.1.2联合体协议书(如为联合体投标需提供)。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9pt;text-align:left;text-indent:-35.9pt;mso-char-indent-count:-3.42;line-height:20.0pt'>1.5.1.3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20.0pt'>1.5.2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normal align=left style='margin-left:35.7pt;mso-para-margin-left:3.0gd;text-align:left;text-indent:-4.2pt;mso-char-indent-count:-.4;line-height:20.0pt'>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