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城发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质量监督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城发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质量监督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802_110749209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城发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质量监督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802_110749209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认可的成果文件,成果文件效果等同于《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并网通知书》,且满足国家电网公司对受电和启动并网节点的检查、验收、上网许可要求,保证受电和并网顺利进行;商业运行后对机组整体工程质量情况和试运性能指标等作出结论性意见;
(4)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论证及评审(如需),协助办理相关备案或审批手续(根据相关主管部门要求),取得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如需);
(5)协助解决工程发生的相关重大技术难题,协助并配合工程
验收、达标投产、评优等后期工作,并完成项目工程质量监督相关咨询服务包含的其它所有工作内容。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服务要求
时间要求:投标人应按照本招标文件约定的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规定提交电力工程质量监督规定的各阶段性的《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咨询专家意见书》、《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咨询停工整改建议书》(必要时),结合工程试运情况出具《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咨询并网建议书》、《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咨询投运备案建议书》;结合投运后的运行情况,出具《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咨询技术服务报告》(“成果文件”),成果文件的出具应满足工程建设进度。且需在阶段性节点服务工作结束2日内,提供相应阶段的相关报告、文件,机组完成72+24小时试运后15天内出具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报告。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或批复(根据相关主管部门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近5年内(2014年6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国内至少1项电力工程项目咨询业绩。
3.3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 )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4.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4.3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款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19年08月05日至2019年08月14日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第3条款“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相关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4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付款方式:现金或投标人基本帐户电汇
单位名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6.2 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采购 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纸质投标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版打印装订(其中的授权书、承诺函、报价表等重要内容应加盖公章和授权委托方签字),内容及格式与电子投标文件保持完全一致。
6.3 电子与纸质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年08月27日上午0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