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O5300000000619001311云南省公-安厅特勤局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招标

   日期:2019-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云南省公-安厅特勤局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已落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云南省公-安厅特勤局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招标, 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已落实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对 云南省公-安厅特勤局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招标 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云南省公-安厅特勤局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招标。

服务期限:三年 。招标人有权制定合理的考核管理办法,对中标人提供的物业服务实行日常检查及年度考核制度,考核内容包括:工作人员上岗一律有原始上岗打卡记录,由采购人监督,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终止合同;投标人负责做好工作人员的入职、培训、聘用、考勤、考核、离职、辞职、辞退、工资、社保、档案,自行承担劳务纠纷、安全事故等一切用工风险等。年度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合同,相关年度考核制度作为合同附件,若中标人未能通过考核,评定为不合格,招标人视为中标人未能履行招标文件及服务合同的相关要求,有权终止合同。

服务地点及基本情况: 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 8 号 云南省公-安厅特勤局 局机关及其所属西华小区,观音山训练基地。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 8 号特勤局机关 建筑 4 栋,总建筑面积 14558.39 ㎡,西华小区办公楼 2 栋,住户 2 栋共 54 户,总建筑面积 7351.06 ㎡;观音山训练基地占地面积 100000 ㎡,建筑物 8 栋,建筑面积 5858.74 ㎡,绿化植被较多。

服务范围:云南省公-安厅特勤局 局机关及其所属西华小区,观音山训练基地房 屋建筑及其公共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设备运行、清洁卫生、绿化植物日常维护、安保服务、车辆出入管理、人员出入管理、安全管理、水电管道线路维修等服务。其中 西华小区住宅部分公共区域维修等服务由供应商与业主协商收取一定的物业服务费进行管理和服务。

资格审查

招标控制价: 90 万元 / 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

3.2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 2016 年~ 2018 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报名时间: 2019 年 08 月 03 日至 2019 年 08 月 09 日,每天上午 9:00 时~ 11:00 时,下午 14:00 ~ 17:0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