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同仁县贫困村“强弱项,补短板”人畜饮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同仁县贫困村“强弱项,补短板”人畜饮水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同仁县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同仁县贫困村“强弱项,补短板”人畜饮水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同仁县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同政函【2019】91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扶贫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同仁县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92日历日

计划开工日期:2019 年 09月01 日;

计划完工日期:2019 年 12 月 01 日。

2.4 标段划分:无

2.5 招标范围:同仁县贫困村“强弱项,补短板”人畜饮水工程项目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3.2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提供建造师执业证、注册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投标人须在青海水利厅备案,且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证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如有)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发布。其中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19年08月03日09时00分至2019年08月07日17时30分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

4.2本项目招标文件以《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不发售纸质版招标文件,投标人自行免费下载。

4.3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23日09时30分,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在现场递交一份相同内容的密封好的未加密的电子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的电子文件导入。

5.2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密封未加密的电子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23日09时30分,地点为:黄南州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5.4密封未加密的电子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