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县赛尔龙乡尖克村公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县赛尔龙乡尖克村公路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ZDQH-DL-2019011)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南县赛尔龙乡尖克村公路工程已由

河南县赛尔龙乡尖克村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ZDQH-DL-20190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县赛尔龙乡尖克村公路工程已由黄南州发展和改革局以黄发改投资[2019]9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南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以工代赈中央财政预算内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河南县赛尔龙乡尖克村公路工程;

工程概况:路线全长35公里,设计行车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6.5米,路面宽4.5米,路面采用20厘米级配天然砂砾路面,新建小桥1座,全线共设置涵洞34道,标示、护柱等;

标段情况:本次招标不分标段;

计划工期:2019年08月30日至2020年02月25日(具体以施工合同为准);

建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2014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独立完成过至少一个类似公路工程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AA、A、B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可对本次招标进行投标。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依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2018年度公路施工、设计、监理、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中最低评定的等级、《关于印发<青海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青交办公[2014]81 号)及《关于修订<青海省公路建设(施工)市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青交办建管[2016]51 号)确定;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更新了信用评价结果,则按照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更新的信用评价结果执行。如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A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B、C、D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6凡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在处罚期内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如有)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19年08月05日09:00时至2019年08月09日17:30时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行免费下载。

4.2 本项目无保密图纸。

4.3 招标人(招标代理)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26日 10时30分,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在现场递交一份相同内容的密封好的未加密的电子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的电子文件导入。

5.3 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密封未加密的电子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同5.2条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地点为:黄南州 一号开标厅。

5.5 密封未加密的电子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6 投标人应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