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洛宁县长水镇5个公共厕所建设项目工程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河南泽力工程管理咨询 受洛宁县长水镇的委托,就洛宁县长水镇5个公共厕所建设项目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一、

河南泽力工程管理咨询 受洛宁县长水镇的委托,就洛宁县长水镇5个公共厕所建设项目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20190717号

代理机构编号:HNZL-19-015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1155072.54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工程概况:主要为砌筑工程、给水等;

2、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工期:30日历天;

4、质量目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建设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 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所报

3、供应商的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须提供在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和2018年06月以来连续12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 。

4、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磋商开启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之间不得有隶属关系或为同一母公司。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 ,都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磋商。

七、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08月05日8:30至2019年08月09日18: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