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取水口优化夏、冬两季全潮观测报告编制(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核心提示:辽宁红沿河核电厂取水口优化夏、冬两季全潮观测报告编制(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1906140003-N1 )招标 项目所在地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取水
口优化夏、冬两季全潮观测报告编制(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06140003-N1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辽宁红沿河核电厂二期取水口优化夏、冬两季全潮观测报告编制(重新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06140003-N1),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辽宁红沿河核电厂厂址位于辽宁省瓦房店市红沿河镇东岗村境内,地处渤海辽东湾东海岸,西临渤海。项目规划容量为6台百万千瓦级机组。
红沿河核电厂海域在2005、2014年曾进行了两次冬、夏季全潮测验,本次主要对核电厂取水口海域进行夏季、冬季有代表性的多断面大、中、小潮全潮同步综合水文测验,分析工程海域不同季节海洋水文要素的分布特征。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 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根据厂址处的海域特性及测验目的,拟定观测方案,对各测验点布设、定位。原测验点位可做参考。
2)测验项目为:潮位、水深、海流、水温、盐度、悬沙、简易气象观测。潮位观测点3个,海流、水温、盐度、悬沙观测点9个,2个气象观测点。
3)观测时次为:夏季、冬季测验,大、中、小潮各测点连续27小时同步连续观测,一般为整点观测,需保证测到完整涨、落潮及变化过程。冬、夏季选择一个站点进行半个月的潮流观测。
4)在厂址海域设置的验潮站须对覆盖大、中、小潮的观测时段进行为期至少一个月的连续观测。
5)进行简易的气象观测,包括温度、风速、风向等。
6)收集临近海洋站本次全潮同步潮位资料、该海域历史海流资料。
7)根据有关整编规范对本次观测资料进行整编,并形成分析报告,其中包括与历史资料的对比,对于出现的异常流场情况进行分析。(历史报告及数据由委托方提供)
计划服务期限: 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全部委托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资质要求:/。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必须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6年~2018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自递投标截止日起倒算)至少具有1个核电海洋测验专题业绩或至少1个合同额不低于100万元非核电项目的海洋测验专题业绩。投标人必须提供合同盖章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应包括所签署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