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银川市沈阳路(亲水大街-新南公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阅海湖隧道自控及安防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银川市沈阳路(亲水大街-新南公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阅海湖隧道自控及安防系统设备采购项目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沈阳
银川市沈阳路(亲水大街-新南公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 阅海湖隧道自控及安防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沈阳路(亲水大街-新南公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已由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银审服(批)发[2016]437号文件批准实施,并于2016年完成了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招标。建设资金来源: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及企业自筹。项目中的部分材料以暂估价形式纳入施工总承包工程范围,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对该项目暂估价材料的自控及安防系统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本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招标范围:银川市沈阳路(亲水大街-新南公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阅海湖隧道自控及安防系统设备的供货、指导安装、调试、验收通过、售后服务及保修等。
2.3、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2.4、质量要求:满足国家规范及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3.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 3.3、 4.1、请投标人于2019年85日至2019年89日下午17:00, 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 4.2、网络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4.3、接上面的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账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注:①投标人持CA锁按系统提示自动生成投标保证金账户,按系统提示进行缴纳。投标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开标截止前未到账不予认可。保证金必须以交易中心备案的基本户转入,否则投标文件无效。②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 网(银川市)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银川市 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质疑除外)。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26900分(招标人自当日830分开始接受投标文件),地点为银川市 (银川市民大厅C座7楼,阅海中央商务区金凤区万寿路东侧,沈阳路与大连路中间)。 6、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