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兰考县玉兰中学等四所学校购置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兰考县玉兰中学等四所学校购置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河南海纳建设管理 受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兰考县玉兰中学

兰考县玉兰中学等四所学校购置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海纳建设管理 受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兰考县玉兰中学等四所学校购置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兰财采字公开招-2019-125

3、项目

备注:供应商最多可以投报2个标包,但只能中其中一个标包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12日23:59:00;

2、报名及采购文件获取:该项目实施网上报名、出售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报名前须登录兰考县 网站先进行“企业注册”再办理CA。具体备案参考中心网站( )首页“资料下载”栏目下《关于投标人 、中介服务机构办理入库登记的通知》中的 和《关于投标人 、中介服务机构办理CA的通知》。潜在供应商报名、下载采购文件需通过CA到兰考县 网站“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注:投标文件递交时,现场收取采购文件费,现金500元/份 。

3、投标截止时间前需向兰考县 缴纳投标保证金,将转账凭证 复印件附在投标文件内。具体缴纳及退还方式请登录兰考县 网站查看首页公告《投标保证金缴纳线上系统正式启用通知》或直接登录 /xwtzgg/11330.jhtml。

备注:各潜在供应商请按照线上保证金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并在开标现场递交带有系统自动生成二维码的保证金缴纳回执单 ,否则将影响投标活动。

投标保证金金额:

1包:1.5万元;2包:1.5万元;3包:1.5万元;4包:1.5万元;

5包:1万元;  6包:1万元;  7包:1.5万元;8包:1万元;

9包:1万元;  10包:1.5万元;11包:1.5万元;12包:1万元;

13包:1万元;14包:1.8万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26日14时00分;

2、开标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下载、编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开、评标现场不接受投标人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资料。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 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 。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兰考县)》 系统 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 平台(河南省▪兰考县)》 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 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 ,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备份文件夹”使用电子介质存储,供开标现场备用。

4.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 平台(河南省▪兰考县)》 系统 。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3 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开标现场备查。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5.2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如因系统异常情况无法完成,将以人工方式进行。评标委员会以电子介质存储的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