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白云投资大厦项目代建服务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白云投资大厦项目代建服务招标公告招 标日 期:2019年7月白云投资大厦项目代建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白云投资大厦项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mso-layout-grid-align:none'>白云投资大厦项目代建服务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 

 

normal align=right style='text-align:right;line-height:20.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82.5pt;mso-char-indent-count:5.5;line-height:150%'>     期:20197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150%;mso-layout-grid-align:none'>白云投资大厦项目代建服务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招标公告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2.0pt;mso-line-height-rule:exactly'>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云投资大厦项目已由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 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2019-440111-70-03-031325 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代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项目拟新建一栋商务办公大厦,用地面积3168 平方米,地上9 层,地下2 层,总建筑面积153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商务办公、产权交易中心、地下停车场及室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估算1936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287 万元,最终以立项批复为准。

2.1.4项目工期要求:施工工期暂定为24个月,从代建合同签订之日起计,至项目工程竣工验收、竣工决算、移交和保修期满的建设全过程代建管理服务。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建设管理(代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招标、采购、验收、移交、保修等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及代建过程中各种手续的报审工作。从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开始至项目竣工验收、竣工结算、移交和保修期结束之日止的建设全过程代建统筹管理,包括在项目决策阶段,组织设计优化和招标工作;在项目实施阶段,进行设计管理、招标管理、设备材料采购管理、施工建设管理、投资控制和竣工验收等工作,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档案等方面的有效统筹管理和控制,直到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和竣工结算、移交使用单位和保修期等实施过程的建设管理工作及各种手续的报审管理工作。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mso-pagination:widow-orphan;mso-layout-grid-align:none'>2.2.4服务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暂定为119.44(注:建设管理(代建)服务费的计费基数暂定为项目总投资,按照《基本建设项目建设成本管理规定》的通知(财建[2016]504号)的规定计取作为本项目的最高投标限价。最终计费基数应为项目审批部门批准的项目投资总概算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各级登记管理机关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必须具有与项目相适应的施工或勘察或设计或监理或工程咨询或房地产开发中的一项或多项资质,以上资质必须在有效期限内。

注:工程咨询资质企业需提供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页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并可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站查询得到,操作步骤:“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介服务”→“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具体网 3.4业绩资格要求: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以投标人名义独立承担过项目总投资额在人民币10000万元或以上的类似业绩。

注: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1201611日至今是指20161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项目承担时间以上述证明材料中最晚日期为准。

2)施工类业绩、工程监理类、工程设计类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或免招标的相关说明)、合同;工程咨询类业绩、项目代建(项目管理)类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业主委托文件或与业主签订的合同;房地产开发类业绩需提供竣工验收报告作为业绩证明文件。上述证明文件须能反映业绩金额、类型等相关指标,否则还需提供项目建议书批文或可行性研究报告批文或投资项目备案证等能反映相关指标的证明文件。

3)类似业绩是指工程施工类、工程设计类、工程监理类、工程咨询类、项目代建(项目管理)类、房地产开发项目类中的一项或多项房建类业绩。

3.5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11)需具有建筑类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同时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一级临时建造师证书除外)、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中的任一种资格,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需提供 2)投标人拟派担任本项目的 注:①“主持过”是指在类似项目中担任 2、技术负责 4、造价负责 3.5投标人在 已完成企业信息登记。

3.6
投标人已提交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 86日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 812日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mso-pagination:widow-orphan'>注:网上报名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布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18.0pt;mso-char-indent-count:1.5;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mso-layout-grid-align:none'>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82810时00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12.0pt;mso-char-indent-count:1.0;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mso-layout-grid-align:none'>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18.0pt;mso-char-indent-count:1.5;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mso-layout-grid-align:none'>时间为:2019 828945分至2019 年82810时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mso-layout-grid-align:none'>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各项投标活动具体可通过 站查询具体的时间和场地安排。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mso-char-indent-count:2.0;line-height:150%;layout-grid-mode:char;mso-layout-grid-align:none'>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