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九江市城西港区铁路专用线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九江市城西港区铁路专用线工程已由赣发改铁建[2019]671号文核准,项目建设单位为九江市城西港区管理局,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江市城西港区铁路专用线工程已由赣发改铁建[2019]671号文核准,项目建设单位为九江市城西港区管理局,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施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专用线区间:专用线自沙浔线K5+600引出,与既有沙浔线并行300m后跨越新开河,下穿九瑞大道后与214专用线并行300m后折向西北,跨越城防堤、新开河,下穿港城大道延伸线折向西,跨越永安大堤后与港城大道向西并行3.4km,以半径350m的反向曲线绕避官湖路后,在春江路北侧与之并行4.7km至保税区作业区,线路全长11.344km。

城西港站:采用纵向布置,自东向西依次设九鼎作业区、上港作业区、物流作业区、保税区作业区等。

上港作业区:推荐共用装卸线方案。设置2股整列到发兼装卸线,配置35m通用跨门式起重机,装卸有效长满足770m,并设渡线连通城西港站到发线,尾部设置尽端式装卸站台2座,用于商品汽车装卸。

、城西港站

新建到发兼调车线6股 ,有效长满足850m;车站东、西两端咽喉各设牵出线1股,有效长分别为850m、650m;机待线1股,有效长50m。

、九鼎作业区

新建2股尽头式装卸线,装卸有效长588m,配置35m通用跨门式起重机。

、上港作业区

新建2股整列到发兼装卸线,配置35m通用跨门式起重机3台,装卸有效长满足770m,并设渡线连通机走线,尾部设置尽端式装卸站台2座。

、物流作业区

新建散堆装货物线1股,配置400×8m平货位1处;集装箱兼笨重装卸线2股,配置35m跨门式起重机2台,尾部设置端式站台1座。

、保税区作业区

新建调车线2股 ,有效长550m;集装箱装卸线1股,装卸有效长210m,配置35m跨门式起重机1台。

2.3计划工期:18个月,暂定2019年8月至2021年2月;

2.4招标范围:

勘察设计工作内容:完成本项目施工工作内容 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含定测、详勘、初步设计、补定测、补勘、施工图设计);

采购工作内容:材料采购、工程设备及与建安施工相关工艺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等全过程服务;

施工工作内容: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本工程包含铁路专用线全长11.344公里,市政道路(含桥梁)全长4.2公里)。铁路专用线工程包括路基、桥涵、站场、通讯电力、房屋、给排水、大临工程及附属工程;市政工程包括路基、桥涵、路面及其附属工程。

2.5工程总投资:估算总额为223173.53万元,本次招标金额为186618.94万元,各单元投资及技术经济指标见下表。

单元名

总投资

技术经济指标

01-七里湖站改造

1727.83

/

02-专用线区间

27916.8

8047.51

03-城西港站

51357.68

5519.96

04-上港作业区

15658.75

7111.15

05-九鼎作业区

20658.96

13681.43

06-物流作业区

28192.33

13867.35

07-区间DK5+600~DK10+500

31356.48

6399.28

08-保税区作业区

13630.75

7312.63

09-港城大道延伸线

32673.94

/

合计

223173.53

8828.07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铁道行业甲 级设计资质;

3)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与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与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岩土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2财务要求:近一年 财务状况良好;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或投标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近36个月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投标申请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可由施工负责人兼任;

2)工程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具备铁路或市政或桥梁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合格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 注册执业资格证;

5)施工技术负责人 :具备铁路或市政或桥梁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施工单位主要管理人员 :拟派八大员 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培训证书。安全员可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替代岗位证书。 。

7)施工单位项目副经理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

3.5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3.6投标申请人 为外埠来赣单位应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 文件精神办理相关手续。投标申请人 必须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按资格要求拟派的人员能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 ,施工单位还需办理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一体化工作平台”指的是“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牵头人,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力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

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在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并提交一份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

3)联合体各方均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4)所有参与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只能在本项目投标中参与一次,且其下属的任何控股公司均不得再参与投标;

5)联合体成员共同向业主承担连带责任;

6)组成联合体成员总数量不得超过三家。

3.8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

4.3.2.未使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3.3.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4.4.其它事项:如遇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 ,或加QQ 进行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9年8月27日14时00分,地点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八号开标室(地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

执行机构联系地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