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9年机关公务用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9年机关公务用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中联工程咨询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

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9年机关公务用车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中联工程咨询 受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的委托,对甘肃省烟草公司酒泉市公司2019年机关公务用车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招标

2、项目

3、项目编号:GSZL-YCJQ-2019001

4、采购内容:七座商务车1台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有车辆制造或车辆销售;

3、投标人须为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投标车型必须是合格产品,排放标准符合国五及以上标准,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

三、投标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投标人须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法人代表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等资料。上述资料报名时提供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二套并加盖单位公章留档备查。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87日至20198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发售时间:201987日至20198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交款方式为现金。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8271500分,各投标人应于当日1430分至15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中联工程咨询 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均不予受理。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