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郑州人民医院中药饮片供应企业遴选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采购公告本次采购项目郑州人民医院中药饮片供应企业遴选项目,相关事宜公告如下:1.项目概况1.1项目 1.2采购人:郑州人民医院1.
采购 公告

本次采购项目郑州人民医院中药饮片供应企业遴选项目,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采购人:郑州人民医院

1.3采购内容:详见参数

2 . 采购响应人 资格要求

采购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2.1提供本公司饮片的目录,原则上至少包含400种中药饮片 ,具备配送特殊管制药品 、麻醉药品 、毒性药品、濒危动物品种资质的在选择上给予加权比分。

2.2中药饮片企业需对自己经营品种负责,不得贴牌经营,保证中药饮片的可追溯性,保证所送品种的科属来源正确,保证不随意更改饮片科属来源。

2.3具体标明饮片商品等级 ,客观标注产品产地、价格、商品等级等信息,不得随意更改。

2.4配送的中药饮片质量合格,如出现掺假、以假充真、染色、硫磺熏、非法添加、炮制不当、非药用部位及杂质过多、以次充好、水分含量过高、采摘时节不宜、虫蛀、发霉、泛油、泛糖、变色等问题,将记录在案,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2.5需提供饮片样品,所送样品应能代表整体饮片的性状等级,并保证所配送的饮片不得低于该饮片样品的等级。所提供的样品应包含我院现有品种,我院随后补充的品种,各中标公司应及时补充。送样标本应统一装裱制作,放置于待验区附近的墙面上或展示柜中,每次验货均应对照。样品量为

2.6所配送的饮片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价格,原则上每年集中调价一次,中间不得随意调价;各配送公司不得仅调整涨价而不调整降价品种,如有违规将严肃处理。 2.7所有配送企业实行动态考核,考核周期为一年,年度考核后质量问题较多的的饮片配送企业应及时淘汰,特殊情况下 饮片配送企业可随时淘汰,涉及司法案件的饮片公司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8提供相应信誉及是否有违法违规证明。

2.9提供劳务派驻或相关设备物资资助的义务。

2.10根据日常饮片质量、供应保障服务能力等也实行动态考核管理,并根据考核情况实行淘汰制。

2.11在营饮片种类齐全,具备特殊管制药品、麻醉药品、毒性药品、濒危动物品种配送、经营或生产资质的给予加权比分。

2.12物资运输、配送能力强大、及时以及灵活等,保证医院正常运营。

2.13经营品种安全,质量达标,饮片规格等级划分及生产信息清晰严格。

2.14饮片价格合理、并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稳定。

2.15企业信誉良好,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2.16应标企业供应保障能力强大,对医院人力、相关物资设备有扶持义务。

2.17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具备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18不得有商业贿赂和不正当欺诈行为。如采购响应人被证实有以上行为,将被视为不合格;

2.19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采购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

2.20在全国企业 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 相应资质 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采购响应及履约能力的情形。采购响应人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2.21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2.22如采购响应人被政府有关部门通报列入黑名单的,禁止参加本项目采购响应;

2.23采购响应人签订购销合同的同时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2.24采购响应人经营行为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3 .报名要求

报名携带资料:

法人代表证 ,授权人、被授权人身份证

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营业执照 、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

提供本公司饮片的目录,至少包含400种中药饮片

特殊管制药品 、麻醉药品 、毒性药品、濒危动物品种的配送、经营、生产资质证明

派驻人员资质、劳务合同等材料

近两年以来类似业绩合同

“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页 、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

国际质量认证证书 、药品质量信用等级、实验室等级证明及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控制措施、河南省合作医院目录及证明性文件、应税劳务清单小样及发票小样、GSP认证证书等材料

以上报名现场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存档

4 . 采购文件 获取

4.1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19年8月7日-2019年8月13日

4.2采购文件获取

6.2采购响应保证金不予以退回情况:

无故不参与或未按时响应的;

撤销采购响应未在采购响应截止前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的;

未按采购文件要求制作采购响应文件的;

采购响应文件出现错误给采购工作带来影响的;

采购响应人在响应文件中提供虚假材料的;

被查实有串标、围标、陪标等违法违纪行为的;

除因不可抗力或采购文件认可的情形以外,成交人无故放弃成交项目的;

成交人签订合同时提出附加条件或者更改合同实质性内容的。

开标时不递交电子版标书 及电子版报价单 ,保证金不予退回。

6.3采购响应保证金缴纳

7.本次采购联系事宜:

采 购 人:郑州人民医院

联系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