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阿根廷3×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项目VERANO CAPITAL SOLAR 1 S.A.B包——乌勒姆X项目公司ANDINA SOLAR S.A.C包——拉帕卡项目公司SOL DE CUYO S.A.

1章招标公告

项目

VERANO CAPITAL SOLAR 1 S.A.

B包——乌勒姆X项目公司ANDINA SOLAR S.A.

C包——拉帕卡项目公司SOL DE CUYO S.A.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阿根廷3×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分别与项目雇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A包:维拉诺(VERANO)1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省内,距门多萨市南偏东25km处,项目所在地的海拔约985米,气候干燥,年降水量约200毫米。地理坐标为(纬度:33°9'49.17"S,经度:68°50'42.53"W)。光伏装机容量为100MWp(AC),PPA期限:商运期为20年。

B包:乌勒姆X(ULLUM X)光伏发电项目位于阿根廷圣胡安省内,距圣胡安省的首府-圣胡安市西北偏北20km处,项目所在地的海拔约611米,地理坐标为A(纬度:31°22'20.37"S,经度:68°40'20.49"W)、B(纬度:31°22'16.79"S,经度:68°39'34.85"W)、C(纬度:31°20'51.66"S,经度:68°39'34.83"W)、D(纬度:31°20'56.50"S,经度:68°40'16.49"W)。光伏装机容量为100MWp(AC),PPA期限:商运期为20年。

C包:拉帕卡(LAPIRKA)100MW光伏项目位于卡塔马卡省拉巴斯辖区,位于卡塔马卡市东南方向108km处。项目所在地的海拔约261m,气候干燥,大陆性干旱气候,年降水量约300毫米,地理坐标为A(纬度:29°12'58.21"SS,经度:65°02'48.36"W)、B(纬度:29°13'59.20"S,经度:65°04'01.31"W)、C(纬度:29°13'58.91"S,经度:65°02'44.17"W)、D(纬度:29°12'58.55"S,经度:65°04'11.74"W)。光伏装机容量为100MWp(AC),PPA期限:商运期为20年。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为3个标包:

A包:阿根廷维拉诺100MW光伏发电项目

B包:阿根廷乌勒姆X 100MW光伏发电项目

C包:阿根廷拉帕卡100MW光伏发电项目

本招标项目为“EPC+延期付款工程”,招标范围包括本工程所有项目(但不限于):前期手续及并网手续的办理、电站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运输、转运、清关、退税等、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设备监造(如有)、调试、验收、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内容。

投标人工作范围如下表(不限于此):

序号

名称

主要内容

1

前期手续及并网手续的办理

法定所有的合规性手续均由EPC方办理,项目公司协助,直至按时顺利并网。

2

场平工程

按当地环保要求:砍伐树木、拔除树根、去除杂草、清理场地杂物、施工准备道路建设、平整土地等。

3

送出工程(升压站及线路)

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安装、试验及调试等。

4

光伏区工程

设计、设备采购、土建、安装、试验及调试等。

5

验收

建设期相关合规性验收,并网验收、工程所有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

6

其他

负责所有设备材料的运输、转运、清关、退税等。

1.2.2主要工作内容

(1)设计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发电系统、辅助生产设施和附属设施等全部工程设计均为投标人的设计范围,设计阶段为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以及竣工图编制。投标人应严格遵守雇主对光伏子阵区的设计原则,确保电量满足承诺电量并达到雇主期望值。

(2)物资供货范围

本招标项目施工范围内工程建设所需的全部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转运、清关、退税、验收、功能试验及现场保管发放等均由投标人负责。

(3)施工范围

本招标项目全部土建工程、机电工程及接入系统工程的施工、安装、试验及调试等。

投标人应确保系统满足阿根廷所有电力设施并网要求,获得电力部门的批准,并负责系统按期并网。

1.2.3工期

A包:计划开始工作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设计完成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全容量并网发电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

B包:计划开始工作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设计完成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全容量并网发电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

C包:计划开始工作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设计完成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全容量并网发电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

投标人必须同时对本项目三个标包进行投标,不得选择其中一个或两个标包参与投标。

1.3 资金来源

本招标项目资金由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为与阿根廷有正常贸易往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1.4.2企业信誉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被列入国际制裁名单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1.4.3其他

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

1.5 业绩

投标人须在南美地区承担过EPC总承包工程(提供与项目雇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或同类证明文件等)。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8月6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12日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8月7日~2019年8月13日   8:30~11:30,14:30 17:30

1.7.4发售

1.9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8月27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裙楼二楼开标室。

1.10 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件(副本)、本人身份证原件。

1.10.3 。

1.11 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投标报名申请表(空) (3).doc
rame name='downframe' src='about:blank' style='display:none' width='0' height='0'>rame>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阿根廷3×10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