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19年无源波分系统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19年无源波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TC190A6CX),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19年无源波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编号:TC190A6CX),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19年无源波分系统采购项目。

1.2 招标内容:无源波分及光模块采购

标段号

规格

说明

单位

含税最高价(RMB¥)

预估采购数量

1

25G彩光无源波分系统 25G 1:6

光路衰耗达到13.8db时点对点传输3路速率为24.33Gbps的业务

4620

8990

1U机框

可安装3个合/分波器

30

4000

3U机框

可安装16个合/分波器

40

2000

2

10G彩光无源波分系统10G 1:6

光路衰耗达到13.8db时点对点传输3路速率为3.07~9.83Gbps的业务

1272

1020

10G彩光无源波分系统10G 1:12

光路衰耗达到13.8db时点对点传输6路速率为3.07~9.83Gbps的业务

3312

680

注:上述招标货物数量为预估采购总量,具体数量以单项合同或订单为准。

1.2.1项目性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

1.2.2交货

1.2.3交货时间:自接到采购人订单通知后14个自然日内。

1.2.4质保期:产品质保期36个月。

1.2.5合同履行期限:签订框架合同,合同双方签字盖章生效起1年,或所有采购订单金额累计到框架合同金额上限。

1.2.6框架金额上限:标段1:4173*投标人所报折扣系数(万元人民币),标段2:355*投标人所报折扣系数(万元人民币)

1.3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包。

1.3.1标段1:中标人数量为2个。第一中标人中标份额65%,第二中标人中标份额35%。

1.3.2标段2: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份额100%。

本项目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 2 个。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折扣系数不高于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 25G彩光无源光纤复用设备14990.00
标1包2 10G彩光无源光纤复用设备170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应当不少于 / 万元人民币或者等值货币(按照中国银行在文件递交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

2.2.1投标人须具备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设备名称必须是《粗波分复用(CWDM)设备》。提供相应复印件和官方网站查询截图,现场原件备查。

2.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业绩要求:

2.3.1标段1:投标人须具备近两年(自2017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10G彩光无源波分系统或25G彩光无源波分系统的销售业绩,业绩金额累计应达到1000万(含1000万)以上(合同内必须同时出现彩光模块与光复用和解复用、或光合路器、光分路器或双向OTM、或光纤复用、或无源波分、或光纤倍增器或无源彩光)。

(1) 投标人所提供的上述业绩中至少有一个25G彩光无源波分系统的销售业绩。

(2) 投标人所提供的上述业绩中至少有一个框架或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的销售业绩。

并提供以上销售业绩合同(或框架协议及对应的采购订单,只提供框架协议和发票,未提供订单的不纳入统计范围)和对应发票复印件,业绩时间和金额均以发票为准,不在上述规定时间范围内的发票不纳入统计范围。投标人所提供业绩需提供最终合同主体单位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